无障碍说明

实力榜:勇士榜首 火箭压骑士排第四湖人26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勇士蝉联榜首,老鹰第二,灰熊第三。火箭力压骑士,排名第四位,骑士排名第五。湖人升至第26位。

01 勇士(1-上周排名,下同)

史蒂芬-库里(微博)的脚踝伤一度让人惊出冷汗,现在看来他的伤应该没事。在上周勇士的三场胜利中,库里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2%,继续扮演球队领头羊的角色。不过,在勇士输给骑士的比赛中,库里和克莱-汤普森面对骑士提高的防守都打得不好,这让勇士输掉比赛。在下周打完篮网过后,勇士将告别过去11场比赛10场客场的魔鬼赛程,迎来一大波主场比赛。

02 老鹰(2)

和很多球队一样,老鹰全明星赛后进攻退化严重,因为球队两个主力凯尔-科沃尔和杰夫-蒂格命中率很差。但这支球队的防守还在,在最近一波四连胜中每100回合只让对手得到92分。他们击败的对手包括雄鹿小牛热火这样的季后赛球队,其中打热火还轮休了三名主力球员。不过,他们下周将迎来真正的考验。

03 灰熊(3)

NBA现在有很多球队不会打第四节,灰熊是这些球队中最糟糕的。在上周输掉的两场比赛中,灰熊第四节被对手一共打了一个30-54。在这个背景下,即便灰熊二月份面对胜率50%球队的战绩是2胜1负,但他们的进攻仍然排名联盟倒数。下周面对联盟二月份防守最好的爵士,灰熊将作出怎么样的调整呢?

04 火箭(7)

全明星赛过后,火箭一度输给小牛,但他们其后在主场取得5连胜。火箭这波连胜和凯文-麦克海尔变阵有关,他让泰伦斯-琼斯先发,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在琼斯先发的4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8.5分10.5篮板,和唐塔纳斯-莫蒂埃尤纳斯打出了极高的进攻效率。现在德怀特-霍华德缺阵过后,火箭本赛季取得19胜8负战绩。

05 骑士(4)

在骑士惜败给火箭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最后时刻本来有罚球绝杀的机会,但他2罚不中,全场比赛11罚3中。这让詹姆斯在和詹姆斯-哈登的MVP之争中处于下风。不过,自从詹姆斯休息两周复出过后,骑士在主场的战绩仍然非常傲人,取得11连胜,这得益于他们防守的进步。那现在的骑士是总冠军争夺者了?下周先击败老鹰再说。

06 快船(6)

在二月份里边,快船11场比赛中10场的对手是胜率超过50%的球队。在这10场比赛中,快船取得5胜5负成绩,其中布莱克-格里芬缺阵后快船5胜3负。快船接下来的赛程仍然非常紧,未来7场比赛只有森林狼一支球队相对较弱,其他都是胜率超过50%的球队,包括开拓者和勇士这样的强队。

07 开拓者(11)

上赛季,雷霆马刺是联盟完成10分以上大逆转最多的球队,他们的逆转场次都是14场。开拓者本赛季有取而代之的意思,他们在对阵雷霆完成15分大逆转过后,本赛季10分以上逆转的场次已经达到14场。开拓者目前取得三连胜,达米安-利拉德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迷过后,现在终于开始找到一些感觉了。

08 小牛(5)

自从拉简-朗多交易过后,小牛的进攻退化非常严重,最近尤其如此。在过去10场比赛中,小牛每100回合场均只得到98.7分。小牛现在危机四伏,除了朗多(微博)和主帅里克-卡莱尔的矛盾之外,球队陷入了严重的伤病危机。泰森-钱德勒臀部扭伤,钱德勒-帕森斯(微博)脚踝有问题,他们双双缺席了上周输给老鹰和篮网的比赛。

10 马刺(10)

马刺终于结束了他们传统的客场之旅,现在取得两连胜。在接下来6场比赛,他们回到了自己的福地圣安东尼奥。自从圣诞节过后,马刺在主场的战绩是11胜2负。在击败太阳那场比赛,格雷格-波波维奇用了上赛季的总冠军先发阵容,让迪亚戈-斯普利特顶到先发中锋位置,效果还不错。不过,托尼-帕克(微博)的状态仍然非常不好。

26 湖人(29)

看到队友庆祝胜利的时候,科比-布莱恩特一脸不爽。即便如此,湖人还是取得了一波三连胜,让他们甩开了76人、森林狼两支球队,排名上升。这对于正在摆烂的湖人并不是好事,很有可能让他们损失自己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幸运的是,湖人目前仍然比前边的魔术多输3场比赛。

排名9-15位的球队分别是:雷霆、马刺、公牛猛龙、鹈鹕、雄鹿、步行者;16-20位的球队分别是:爵士、凯尔特人奇才、太阳、篮网;21-25位的球队分别是:黄蜂活塞、热火、国王、森林狼;26-30位的球队分别是:湖人、76人、魔术、尼克斯掘金。(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