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原三星2日抵北京 全队在酒店为郑大世庆生

水原三星2日抵北京 全队在酒店为郑大世庆生

郑大世庆生

腾讯体育3月2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2日,即将迎来亚冠联赛的水原三星队抵达北京,准备后天跟北京国安的比赛。而球队内最受关注的球员无疑是朝鲜球员郑大世。巧合的是,今天恰好是他31岁的生日,全队也在酒店里为他庆祝生日。

水原三星队在昨天就派来了一批先遣部队考察北京的情况,而球队也于今天下午来到北京。晚饭期间,水原三星队在酒店里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仪式,因为今天恰好是郑大世的生日,于是球队特意在晚餐前为他送上了生日蛋糕。吹灭蜡烛,郑大世也在队友的掌声和歌声下,许下了愿望。如今换成偏分头,也精瘦了许多的郑大世,俨然比之前洋气了很多。

2013年年初以年薪4亿韩元的身价加盟水原三星的郑大世一直备受韩国球迷的关注,当年抵达首尔机场时,曾经因为围堵的媒体太多,一度造成混乱。但连续两个赛季,郑大世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出众,上赛季出场28次只有7球入账。因为他上赛季的不佳表现,今年的亚洲杯朝鲜队甚至都没有将他招入球队。不过,在目前这支水原三星队中,郑大世依然是最有威胁的球员。

明天下午,水原三星队将在工体进行一次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后天他们将对阵北京国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