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尔德利:不认识埃杜 战全北要进球也要胜利

塔尔德利:不认识埃杜 战全北要进球也要胜利

塔尔德利

腾讯体育3月2日济南讯(记者应虹霞(微博))3月3日,鲁能泰山队将迎来2015赛季亚冠首个主场比赛。2日,全队在鲁能大球场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并罕见地全程向媒体和球迷开放。本赛季新引进的巴西国家队9号塔尔德利成为全场瞩目焦点。赛后,塔尔德利向腾讯记者透露,尽管全北现代拥有巴西球星埃杜 ,“但自己并不认识他”。对于上一场亚冠未能“开胡”进球,“塔神”似乎略有遗憾,“明天的比赛进球和胜利都要争取!”

3月初的济南,已是柳丝苕苕,春风拂面。“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鲁能队新赛季新口号已然在鲁能大球场亮出。一个小时的训练过程中,新赛季鲁能新援塔尔德利练习得相当认真,举手投足萌态十足。尽管加盟球队只有短短不到一个月,不过看上去“塔神”与蒙蒂略、乌索和阿洛西奥等众外援处得相当不错,训练中不时交换着眼神。

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塔尔德利也成为鲁能球迷们追逐的新宠。当记者请教好不容易一一完成签名“杀出”重围的塔尔德利能不能接受下访问时,塔尔德利爽快地答应了。

“埃杜?巴西球星?我不认识他。”此次来济南的全北现代队18人阵容中,外援只有三名巴西球员,这使得3月3日的比赛鲁能和全北均只有三名外援作战,两队巴西外援大比拼成为一大看点。不过,当记者询问塔尔德利是否认识对方队中的前辽足外援埃杜时,巴西国家队现役9号却表示不识此人。

“对全北现代这支球队也完全不知。不过早年在巴西U20国青队时,我们与韩国一支青年队交过手。”埃尔德利瞪着无辜的眼神说。

今年冬季,埃尔德利的加盟成为鲁能队最大的一张外援王牌。而在上一轮亚冠客场对阵越南平阳的比赛中,赛前呼声极高的塔神最终却未能进球。

那么对于明天的亚冠第二轮,而且是首个亚冠主场比赛,塔尔德利有没有信心在鲁能家乡父老面前进球呢?“当然有。明天的比赛进球和胜利都要争取!”因为被球迷和媒体围堵太多,此时大巴司机已经在连连催促塔尔德利。撂下最后一句话,“塔神”匆匆搭上大巴离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