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恒大难复制2013辉煌 里皮为保名节辞职

[摘要]对于里皮在亚冠首轮比赛后辞职,媒体人朱煜明表示,这是里皮为了保住名节,恒大已成为众矢之的,即使里皮在也很难重演2013赛季夺取亚冠辉煌的一幕。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亚冠首轮比赛,中超BIG4全部告捷,北京体育也在今晚的《足球100分》栏目中对首轮比赛进行了回顾。节目中,对于里皮(微博)在亚冠首轮比赛后辞职,媒体人朱煜明(微博)表示,这是里皮为了保住名节,恒大已成为众矢之的,即使里皮在也很难重演2013赛季夺取亚冠辉煌的一幕。

对于恒大亚冠首轮的表现,作为嘉宾的前国安球员谢朝阳认为这有点不像恒大,“对首尔FC的比赛,恒大虽然取胜,但是感觉不像以前的恒大,比赛结果和过程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可能以后会好一些吧。”

里皮辞职,也让卡纳瓦罗的担子变得更重,对于里皮辞职,朱煜明认为里皮是为了保住名节,“里皮是见好就收了,以恒大目前的配置,不太可能复制当年拿亚冠的辉煌时刻了。现在对手对恒大的围攻,也让恒大成为众矢之的,为了保住一个名节,就撤了。”有嘉宾对此表示了认同,“或者说他太狡猾!”

富力在亚冠首轮比赛让外界大吃一惊,不过主持人魏翊东认为,板凳不够深会影响富力未来的走势,“富力的进步,让我们非常欣慰。不过富力的板凳深度,会成为他们继续前进的桎梏。”谢朝阳对此表示了认可,“他们的班底,和板凳深度会左右他们未来的走势。”

国安首轮客场以10打11的情况下拿下布里斯班狮吼,魏翊东认为,这是可以载入史册的一场胜利,“这显然是一场可以载入国安队史的比赛,但我个人感觉吃到红牌的埃尔顿需要向国安球迷道歉。”同时几位嘉宾也表示,国安之所以能取胜,与赛季前的充分备战,以及提前5天抵达比赛地有着直接关系。

虽然埃尔顿次轮停赛,不过谢朝阳认为,与水原的比赛,国安可以改打4141,“用埃尔顿替换马季奇(微博)是为了进攻,但与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埃尔顿出现在自己不熟悉的左边路。被罚下后张晓彬朴成更多的都是在补位。与水原的比赛可以尝试4141,让张晓彬单后腰,这样可能更加顺畅。”也有嘉宾表示,如果只是把埃尔顿摆在边路,缺阵对国安的影响不大,“埃尔顿上一场打左前卫,这一场能不能上都无所谓,毕竟还有宋博轩于大宝。如果像上赛季和德扬打双前锋,那样的话损失就比较大了!”

节目的最后则讨论了刚刚结束的中超冬窗,对于本土球员的身价过高,朱煜明认为这是一个必然的阶段,“我们买人肯定会溢价,比真实身价高点,有些价钱并不是真实价格,是有些俱乐部为了炒作一下,故意对外界放出这样的身价。在中超崛起的阶段,这样的做法无可厚非,相比之下,印超那3个月的投入才叫疯狂。”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