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七年了回来不容易 不会让冠军再溜走

郭士强:七年了回来不容易 不会让冠军再溜走

郭士强感谢球迷

腾讯体育3月2日讯,2014-15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辽宁与青岛的第三场比赛今晚在辽宁主场开战,最终辽宁队全场始终掌握比赛节奏,以129-110轻松战胜青岛,3-0横扫对手,时隔7年再度进军总决赛。赛后,郭士强表达了进入总决赛的感受。

谈到总决赛,一向低调的郭士强还是难掩激动的心情:“七年了,总决赛,我们打回来了,这一次我们不管对手是北京,还是广东,辽篮不想再让冠军溜走。”辽宁男篮上一次站在总决赛赛场上,执掌教鞭的正是郭士强。

这句“七年来”蕴含了多少岁月带来的苦与甜。2006-07赛季,他首次以主教练身份执教辽宁男篮,并带领辽宁男篮创造了15场主场不败佳绩,最终获得第四名,之后的2007-08赛季,辽宁男篮更是凭借双外援的出色表现重返总决赛,这段执教历史让郭士强迅速成长为国内一线主教练。然而紧接着的2008-09赛季,辽宁男篮仅获得第12名,无缘季后赛,郭士强也黯然下课。

在母队辽宁,郭士强从未放弃过向更高的目标进军,这个赛季打到现在,即使不能最终折桂,也没人会说郭士强是失败的。郭士强不忘感谢他的爱将:“辽宁男篮能够重返总决赛我很高兴,今年这一年我们付出了很多,夏天球员们都练得很辛苦,付出这么多,现在是有了回报的时候了。与青岛队的这三场半决赛,我的球员做的都非常非常好。执行力、意志力以及防守端、争抢篮板做得都很好,要感谢辽宁队所有的球员。”

总决赛将于3月10日打响,说起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总决赛,郭士强还是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他说道:“我的心情还是很平静的,毕竟不管对手是广东还是北京,都是实力很强,我们要抱着冲击他们的心态。”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