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辽宁进总决赛获重奖800万 若夺冠再加200万

曝辽宁进总决赛获重奖800万 若夺冠再加200万

辽宁进决赛获重奖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场,辽宁队主场以129-110击败缺少哈达迪的青岛队,总比分3-0横扫对手晋级,时隔7年后,再度闯入总决赛。

对于辽宁队来说,重返总决赛显然相当美妙,正如赛后赵继伟所说的那样。7年前自己还只是一位铁杆辽宁队球迷;而到了7年后,他作为这支球队中的一员,亲身参与。当然更美妙的是,辽宁队进军总决赛,意味着将收获丰厚的奖金,知情人透露,本溪市政府已经拍出了800万人民币,重奖球队。

据悉,由于本赛季辽宁队的出色表现,本溪球市异常火爆,也令当地成为焦点。为此本溪市政府不惜开出重奖,打进季后赛奖励200万,半决赛400万,总决赛800万,如果最终能够夺冠,将再追加200万。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本赛季遵循“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的原则,对奖金机制进行了调整,令球员们的积极性大大增加。在常规赛的一些重头戏里,辽宁队的赢球奖金都有翻倍,尤其是击败广东队的那场比赛,单场奖金总额更是高达100万。

在常规赛中,工资较高的两位外援,以及韩德君,并不参与奖金的分配,不知季后赛是否会有相应的改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