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最强一季落寞收官 他会为任性付代价吗

哈达迪最强一季落寞收官 他会为任性付代价吗

哈达迪上一场晕厥倒地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赛季场均20.7分14.4篮板,这是哈达迪在常规赛后交出的成绩单。凭借着这样的表现,青岛队成为本赛季的最大黑马,以第三名的身份进军季后赛;至于哈达迪,更是入围外援MVP的候选,并最终排名第三,仅次于哈德森琼斯

毫无疑问,这是哈达迪并不漫长的CBA生涯里,最强势的一个赛季。在李秋平的麾下,哈达迪打出了穷人版姚明的感觉,成为内线攻防两端的绝对支柱。而对于这位睿智的主帅,哈达迪也是赞不绝口。“我觉得李指导很完美,他不管说什么我都会去听,我的意见他也很尊重。李指导很聪明,很了解比赛,知道该怎样使用球员。”

在常规赛里,哈达迪与李秋平的合作可谓相得益彰,哪怕季后赛首轮对阵山西队,面对外援泰勒的挑衅,亚洲第一中锋依旧是淡然处之,毕竟场上要用表现见真章,而非动粗。截止到那一刻为止,哈达迪的表现可谓尽善尽美,不仅仅体现在他在场上的作用,职业球员的素养,也是显现无遗。

然而意外却在春节假期发生,在大战将近之时,哈达迪居然给自己放了整整10天假。于是到了与辽宁队的火拼中,首战比赛的上半场,哈达迪还能做到呼风唤雨,可到了下半场,却只剩力有不逮,喘着粗气的命了。这也直接导致青岛队惨遭对手大逆转,更令队友乃至主帅对他感到不满。到了双方第二战,哈达迪更是无比荒唐,作为职业球员的他,在场上打了不到15分钟,便一头栽倒在地,晕厥过去了。

可以这么说,哈达迪这些不太职业的做法,直接令青岛队方寸大乱。正如张骋宇所说的那样,如果哈达迪首战体能好一些,或许比赛就拿下来了。如果哈达迪能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辽宁队断然无法做到横扫晋级。而这,也为哈达迪来年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先前曾有这样的传言,表示青岛队下赛季可能会给哈达迪一个外援名额,让他继续留在球队中,毕竟在李秋平的战术体系里,伊朗人是最关键的一环。但如今他的这种行为,或许会让青岛队再做打算。当然以哈达迪的身手,并不愁找不到饭碗。只是对于职业球员来说,为谁打球,同样关键。在李秋平的麾下,哈达迪如鱼得水,呼风唤雨,可要是换一位教练呢?

一时的任性,哈达迪自说自话给自己放了十天假,他会因此付出代价吗?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