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盘外招:恒大受伤最深 战韩澳西亚遭刁难

[摘要]在亚冠史上,中国球队在对手主场遭遇的盘外招不胜枚举,尤其以恒大为甚,出征西亚、韩国和澳洲,都被对手刁难。

亚冠盘外招:恒大受伤最深 战韩澳西亚遭刁难

饶是恒大实力突出 面对这些盘外招也是无奈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亚冠小组赛第2轮开赛在即,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场对决全北现代,而在赛前踩场训练时,全北方面也对鲁能提供的“菜地”颇有微词。不过在亚冠史上,中国球队在对手主场遭遇的盘外招不胜枚举,尤其以恒大为甚,出征西亚、韩国和澳洲,都被对手刁难,甚至2013赛季面对莱赫维亚时,对方甚至从恒大包机降落地点就开始刁难,一直到训练场地和酒店的选择。

盘外招之训练被迫取消

2013赛季,恒大决赛对阵首尔FC,抵达后的首次训练却被迫取消。首尔方面原本提供了10个球场备选,不过恒大抵达前两三天,首尔方面突然称因为所有的球场是韩国足协负责的,必须得到他们的同意才能使用。恒大联系韩国足协请求协助,又通过亚足联和中国足协进行沟通。但首尔方面却一再拖延,在恒大的一再追问之下,才回复称“还在开会讨论,暂时无法确定”。

盘外招之下榻酒店遇意外

2013赛季,舜天客场挑战武里南联。但是,在比赛的当天凌晨,舜天下榻的酒店突然无缘无故停电3个小时,加上泰国本身天气就十分炎热,几乎所有球员都被热醒。停电之后,舜天方面马上联系酒店,要求解决停电问题,但是酒店方面支支吾吾,始终拿不出任何解决办法,球员们也只能从房间走到楼道凉快一下,睡眠质量受到极大影响。

盘外招之干扰球员休息

同样是舜天客场挑战武里南联,赛前酒店外突然出现了大批摩托车的轰鸣声,不停地干扰球员的休息。

盘外招之流程安排

2013赛季,客战挑战全北现代,恒大希望赛前发布会能够安排在球队17点半训练前的30分钟,这样主教练就不用来回两次体育场。而全北方面则坚持赛前发布会时间定为14点半,他们认为这有利于韩国媒体工作。

盘外招之大巴抛锚

上赛季,恒大在1/4决赛首回合对阵西悉尼流浪者,赛前恒大大巴在开往体育场的路上抛锚,一行人只好趁着夜色走去体育场比赛。

盘外招之航班、训练地、酒店连环使坏

同样发生在恒大身上,2013赛季亚冠1/4决赛次回合客场对阵莱赫维亚。对手的盘外招始终没有停止过,恒大欲包机前往比赛地时,莱赫维亚表示有直达航班没必要包机,恒大回应称亚足联不禁止客队采用包机方式去客场参加比赛,莱赫维亚随即又改口称多哈机场太忙,没法接待恒大的包机。

在训练场选择的问题上,对手也是百般刁难,恒大原本和精英学院场地达成租用协议,但恒大先遣团抵达多哈落实时,对方却表示自己需要使用不再租给恒大,尽管恒大表示愿意协调时间,但对方还是不同意。恒大找莱赫维亚协调,但莱赫维亚表示恒大是提前抵达的,只能自己解决场地问题。

随后,在酒店一事上,恒大同样遭到了莱赫维亚的为难。原本恒大准备下榻千禧酒店,但莱赫维亚却要求改为另一家酒店,但那家酒店里训练场太远,交通不适合,恒大坚持不更换酒店,莱赫维亚表示出任何问题都不会负责。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