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幽默回应“站错队” 称为偷听辽宁战术

[摘要]张继科助威辽宁引起青岛同行不满,“不给青岛队加油也就罢了,却给对手加油,不知道怎么想的。”对此,张继科幽默回应:“坐在辽宁队也是因为想听听郭指导的战术,明天好告诉青岛队啊!”

张继科幽默回应“站错队” 称为偷听辽宁战术

张继科(微博)观战辽宁与青岛比赛

晨报讯(记者 刘晨)前天晚上CBA半决赛辽宁队主场与青岛队第二轮比赛吸引了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奥运冠军张继科、李晓霞(微博)到场观战。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青岛人的张继科却坐在辽宁队球员席后面为主队加油,引起了青岛媒体的不满。张继科深夜更新微博作出回应。

据在场的辽宁记者称,张继科的现身引起青岛同行不满,“不给青岛队加油也就罢了,却在又喊又叫地给对手加油,不知道怎么想的。”对此,张继科幽默回应:“今天来是专门看青岛队的,坐在辽宁队那边也是因为想听听郭指导的战术,明天好告诉青岛队啊!”

此外,刘国梁当天也穿着辽宁球衣,这给张继科出了难题,“我也不能跟我的师傅对着干吧,请大家理解啦!再说都是国内联赛,内心深处肯定还是希望青岛赢,也不会因为我一个人能导致一个球队的胜负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