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开启封闭集训 张继科:世乒赛目标先进4强

[摘要]3日,国乒男队将前往厦门,进行苏州世乒赛前的封闭集训。封闭集训前,男单卫冕冠军张继科低调表示,自己的目标先是打进四强。

国乒开启封闭集训 张继科:世乒赛目标先进4强

张继科(微博)

腾讯体育3月2日北京报道(记者王怡薇(微博)/文)3日,国乒男队将前往厦门,进行苏州世乒赛前的封闭集训。封闭集训前,男单卫冕冠军张继科低调表示,自己的目标先是打进四强。

3日一早就将启程厦门开启封闭集训,2日一早男乒的队员们依旧准时出现在训练场。“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先打进四强,因为只有脚踏实地的打好每一场比赛,你才能有最终夺冠的可能。”对于苏州世乒赛,作为卫冕冠军,张继科的回答略显谨慎。

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事先并不被看好的张继科一路杀入决赛夺冠;2013年巴黎世乒赛,张继科又再度卫冕男单冠军,如果本次苏州再次登顶,他将追平庄则栋世乒赛男单三连冠的纪录。

据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介绍,男队在抵达厦门后将先进行为期三天的“专家会诊”,对主力队员的体能、心理、针对世乒赛进行规划,随后将进行为期45天的高强度封闭集训。据了解,封闭集训期间,男队主力将参加在印度举行的亚洲杯单打赛以及随后的德国公开赛,以赛代练。苏州世乒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