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排名:孔特拉中超第1 韩教练霸占亚洲前4

[摘要]富力主帅孔特拉排名第89位,是唯一一位进入TOP100的中国俱乐部教练。国安主帅曼萨诺排名第147位,也创造了近一年来的最高排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首次进入排行榜,位列第811位。

主帅排名:孔特拉中超第1 韩教练霸占亚洲前4

排名截图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今日更新了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富力主帅孔特拉排名第89位,是唯一一位进入TOP100的中国俱乐部教练。国安主帅曼萨诺排名第147位,也创造了近一年来的最高排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首次进入排行榜,位列第811位。

亚洲方面,崔康熙排名虽然下滑一位,但仍位列第16位,高居亚洲之首。首尔FC的主帅崔龙洙排名同样下滑一位,以世界第17位的排名高居亚洲第2。亚洲3-5位的排名分别是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世界第20)、水原三星主帅徐贞元(世界第38位)、阿尔沙巴布主帅索乌阿亚(世界第65位)。

中国俱乐部方面,由于在亚冠资格赛以及小组赛首轮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孔特拉的排名上升至世界第89位,也是在中国球队执教且唯一进入世界前100位的教练,同时孔特拉的亚洲排名也上升至第11位。

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排名世界第147位,这也是曼萨诺执教国安以后的世界最高排名。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帅库卡排名第269位,排在所有中超教练的第3位。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首次拥有了自己的排名,以510个积分排在所有教练的第811位。刚刚从恒大辞职的里皮(微博),排名第117位,也是近一年来的最低排名。

在中超执教的外教中,上港的埃里克森排名第383位,泰达的阿里汉排名第554位,申花的吉约排名第656位,绿城(微博 数据)的特鲁西埃排名第1106位。中国教练方面,前上港主帅奚志康排名第463位,在所有中国教练中排名第1,舜天主帅高洪波则是排名第596位,在目前还执教中超球队的本土教练中排名第1。贵州主帅朱炯排名第647位,辽宁主帅陈洋(微博)排名第685位,建业主帅贾秀全排名第867位。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