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反感球迷摆烂说 赢球仍是首要目标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湖人近期有点烦,赢球被骂,输球也被骂。主帅斯科特对此相当无奈,他明确表态不赞同那些持“摆烂争状元”观点的球迷,而称赢球仍是湖人最需要做的事。

湖人今天以101比108负于雷霆,3连胜终结。希望球队输球的声音又开始占据上峰,对此,斯科特有点恼羞成怒,“这涉及到湖人悠久的传统,赢球才是硬道理,希望输的球迷很混蛋,我不接受。”但对于很多湖人球迷来说,他们现在更希望输球,因为这样就能提高2015年选秀大会上摘得状元签的机会。在这件事情上,斯科特却认为靠故意摆烂争状元签不是湖人的一贯作风,这是豪门球队不屑于做的,“我们有自己的重建模式,球队现在正处于良好的发展道路上,耐心是最重要的。”斯科特说道。

的确,正如“罗马并非一日建成”那样,湖人的重建也不会一帆风顺、一蹴而就。在科比渐老,年轻球员顶不上的困境下,球队管理层和球迷的耐心也开始变得焦躁,但至少,他们都对未来抱有希望,现在唯一需要的就是迎风向前,多点耐心、多点等待,也许,一个新的王朝就会到来。(舒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