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亚冠前瞻:狮王缺战迎利好 胜全北保头名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次回合比赛即将开始,上赛季中国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将在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山东鲁能将继续领跑E小组。

比赛时间:2015-03-03 15:30

比赛对阵:山东鲁能VS全北现代

比赛地点:鲁能大球场

转播情况:CCTV5(微博) 、上海体育、广东体育、腾讯体育

比赛焦点

主场鲁能能否击败死敌:2011赛季,山东鲁能曾与对手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上碰面,两回合比赛山东鲁能全部败下阵来。此次再度面对这个老对手,兵强马壮的山东鲁能能否一雪前耻,是比赛的一个焦点。

小组头名争夺战:第一轮过后,山东鲁能以3分独自领跑小组积分榜,在这个小组中全北现代无疑是山东鲁能最强劲的对手,如果可以击败韩国冠军,那么山东鲁能将继续独自占据小组头名的位置,这对于最后小组出线意义巨大。

塔尔德利能否爆发:高价引进的巴西国脚塔尔德利,至今未能表现出与自己身价相符的实力,这与他位置后移有关,不管是充当组织者还是终结者,塔尔德利作为山东鲁能最重要的引援,球迷都在期待他的爆发。

关键先生是“杨旭(微博)”OR外援:本土球员救急!超级杯到亚冠,山东鲁能的外援都没有发挥出让人满意的成绩,亚冠首场比赛若不是杨旭临危救主,山东鲁能很可能被越南球队羞辱。而这次面对韩国冠军级球队全北现代,山东鲁能本土球员充当英雄还是外援集团迎来爆发?我们拭目以待。

狮王缺战鲁能:中超克星李东国因伤错过本场比赛,这位超级射手虽然年纪日渐偏大,但门前的效率仍然很高。考虑到山东鲁能防线的不稳,“狮王”不能出场可以说是一个极大的好消息。

伤停信息

李东国(伤停)、赵星桓(伤停)、威尔金森(伤停)

裁判信息

哈桑-默罕默德被称为中国足球的“敌人”。2013年亚冠第四轮贵州人和 主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哈桑先是判给水手一个点球,后将宫磊(微博 专栏) 罚上了看台,宫磊的数钱手势正是做给哈桑;上赛季亚冠,国安客场挑战广岛三箭,哈桑在第90分钟将马季奇(微博)红牌罚下;同样是上赛季,恒大客场不敌西悉尼流浪者,哈桑先后罚下了张琳芃郜林,里皮(微博)甚至冲进场内与哈桑理论。

赛前声音

山东鲁能教练组:“跟柏太阳神的比赛,虽然平了,但全北全场占据了不小优势,还有两个球被吹掉了,尽管他们这场比赛李东国和威尔金森都没来,但整体实力并没有受太多影响,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这是一场硬仗。”

崔康熙:“我们会先发制人,力争拿三分,想着平局是不可以的,我们要通过技战术打法去战胜山东。”

交锋纪录

山东鲁能共7次与全北现代交锋,战成1胜3平3负,其中五次是热身赛,两次为亚冠比赛。2011赛季,山东鲁能与全北现代分在一组,山东鲁能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全部落败,主场1-2被击败,客场0-1不敌对手。

两队近期比赛

山东鲁能近五场比赛:

2015-02-24 平阳2-3山东鲁能

2015-02-14 广州恒大3-5山东鲁能

2015-01-18 帕尔梅拉斯3-1山东鲁能

2014-11-22 江苏舜天(微博) 2-1山东鲁能

2014-11-09 山东鲁能4-2江苏舜天

全北现代近五场比赛:

2015-02-24全北现代0-0柏太阳神

2015-02-03 登尼茨克1-3全北现代

2014-11-30全北现代1-1蔚山现代

2014-11-22 水原三星1-2全北现代

2014-11-15全北现代1-0浦项制铁

预计首发:

门将:23-王大雷(微博)

后卫:2-赵明剑 、16-汪强(微博)、3-戴琳 、6-郑铮(微博)

中场:5-乌索、15-李微

前卫:11-刘彬彬(微博)、 10-蒙蒂略、8-王永珀(微博 数据)

前锋:9-塔尔德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