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书豪信心爆棚:有实力在任何球队任先发

腾讯体育3月2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文)湖人今天坐镇斯台普斯球馆迎战没有杜兰特和韦少的雷霆,但他们没能延续连胜脚步,即便林书豪(微博)贡献了20分8助攻6篮板,但湖人仍以101-108不敌雷霆,三连胜就此终止。湖人主帅斯科特赛后怒批湖人内线不给力,直言被雷霆完爆。林书豪赛后信心爆棚,表示自己有实力在任何球队中担任先发。

三连胜的湖人在主场不敌没有杜兰特与韦少的雷霆,主帅斯科特赛后在发布会上显得不太高兴,他直截了当的指出了湖人输球的原因所在,“我们的内线完全被对方的内线打爆了,这让我们整场处于被动!” 雷霆的先发中锋亚当斯也因伤缺阵,而由伊巴卡(微博)坎特科林森组成的内线组合在得分与篮板上完胜湖人。

“我们的内线球员该多去练练力量!”斯帅一脸不满的说道。

不过湖人赛后更衣室内似乎并没受到失利的影响,韦恩-艾灵顿甚至在接受采访前先与美女记者谈笑风生,“我觉得这场其实我们还是有机会赢的,”自从科比受伤后,艾灵顿表现非常不错,此役他拿到12分6篮板6助攻,“但是我在第四节有几个空位投篮没能投中,这让我有点郁闷。”在谈到对手雷霆时,艾灵顿表示虽然没有韦少与杜兰特,雷霆仍然充满竞争力。

最后一个接受采访的林书豪也保持了一贯的乐观心态,今天他成为湖人表现最好的球员,末节独揽14分,全场拿到了20分8助攻,林书豪表示球队在比赛里的防守其实做得不错,只是今晚进攻状态不是太好。最近随着林书豪的状态回升,斯科特表示会在近日将其调回首发阵容,林书豪对此也非常高兴。“我一直没掩饰过这一点,就是我想打首发,”林书豪说道,“我觉得我有能力在NBA的任何球队中出任先发控卫。”

林书豪的自信并非没有理由,经历过此前不受信任,末节屡坐冷板凳之后,林书豪近期开始逐渐复苏,过去五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都超过了24分钟,而且表现得越来越稳定,这也让林书豪越来越自信,也促使他的表现更加出色。相信湖人主帅斯科特很快便会把林书豪重新提到首发阵容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