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险胜黑贝放肆大喊:我们有TM最棒的球迷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在一场东西部的强强对话中,哈登领衔火箭坐镇主场通过加时以105比103将詹姆斯骑士挑落马下。赛后,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激动得忘乎所以,在接受采访时大喊:是TM最棒的球迷给了我们获胜的动力!

本场比赛打得火爆异常,斗狠抱摔的场面屡见不鲜。先是詹姆斯上篮时与贝弗利相撞倒地,而后两人扭作一团,好在双方球员与裁判立时赶过来拉架,冲突得以缓解,两人各领一次技术犯规。但这并没有完,之后,詹皇在断哈登的球时将其放倒在地,哈登顿时不干了,顺势抬脚踢了詹姆斯的裆部,因此吃到一级恶意犯规。哈登这一恶劣的举动恐怕将会影响到最后的常规赛MVP评选。除此之外,其他一些小冲突也时有发生,不过,好在火箭还是通过加时苦战赢得了比赛。

赛后,有“斗牛犬”之称的贝弗利在面对记者提问时仍旧不改好斗的本色,在被问及胜利是否也有球迷的一份功劳时,他吐沫横飞的大叫:“还用说吗?火箭是最棒的球队,我们有TM最棒的球迷。”

此战,贝弗利贡献12分5个篮板5次助攻。火箭的成绩为41胜18负,排西部第三。(舒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