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缺阵?雷霆不担心 18+9+5又一位神控降临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雷霆前往客场挑战湖人,最终他们以108-101击败对手,其中韦斯布鲁克在这场比赛里因伤缺阵,而他的替身奥古斯汀在这场比赛里也有精彩表现,拿到了18分9个篮板5次助攻。

由于在上一场比赛里颧弓骨折,韦斯布鲁克在此前也接受了面部修复手术,此役韦少因伤宣告缺阵,奥古斯汀则是顶替其出任首发控卫,当年在山猫时期,奥古斯汀曾是雷打不动的主力控卫,然而在最近三年里,他却成为了典型的流浪人,分别效力于步行者公牛猛龙活塞。在交易截止日前,他又被换到了雷霆,成为韦少的新替身。

但奥古斯汀来到的这段时间里,恰恰是韦少最疯狂的时期,奥古斯汀获得的表现机会并不算多,而如今韦少缺阵也恰恰给他提供了一个舞台,去展示自己的进攻和传球,此役上来后,奥古斯汀更多是在进攻端无私的给队友做嫁衣,在首节后半段时,他却开始爆发,不断突入到禁区上篮造犯规,还连续在外线飙中两记三分,这正是奥古斯汀这波攻击潮,帮助雷霆在首节便建立了大比分领先。

进入次节后,奥古斯汀仍然维系着火热的手感,他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仅仅会锦上添花,还能够雪中送炭,当湖人在半场结束前还剩1分钟时将分差缩小到3分时,奥古斯汀先是用一记上篮帮助球队稳住阵脚。

半场结束前还剩3秒时,雷霆抢下篮板,此时,奥古斯汀再度从后场持球发动反击,他和时间赛跑,在跨越中线两步后,躲开了两名湖人球员的封堵,张手命中超远压哨三分,这一次神来之笔也让雷霆再度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奥古斯汀对雷霆的帮助是全方位的,下半场回来,他的跳投依旧犀利,同时,他还能够利用自己的牵制,用传球给对手制造机会,全场比赛,奥古斯汀登场41分钟,这也能够体现他的价值所在,雷霆是一支对控卫有着极度依赖的球队,而奥古斯汀在这场比赛的表演也证明,他能够在韦少身后充当坚固的后盾,在失去了雷吉-杰克逊后,雷霆可能会再度迎来一位超级第六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