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战定江山!鲁能盼逆袭全北 已打入敌人内部

[摘要]接下来两场比赛,鲁能是对日本柏太阳神背靠背的两场比赛,只要拿下一场,就可以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接下来主场击败越南平阳理应不难。这样,鲁能在做客全北之前,就已经提前出线。

记者张远(微博)济南报道

客场战胜越南平阳之后,鲁能领跑亚冠E组。携上一场余勇,回到主场迎战小组赛中最强对手全北现代,鲁能自然期待延续胜利之势,再取3分。如果天遂人愿,鲁能不仅将以6分继续领跑,还会直接打击全北现代的出线希望。因此,这场比赛,球迷也希望鲁能“一战定江山”。

在鲁能官网上,发出了广告,用中英语写下标语,期待代表中超参加亚冠的四队能够再度同时奏凯。上周,中超四队在首轮全胜,振奋人心,这让鲁能上下在对阵全北的比赛中充满信心。在上轮比赛中为鲁能首开纪录的王永珀(微博 数据)更是得到球迷的偏爱,不仅收到以他为主题的海报,被大赞“忠橙”,还有球迷为他送上画像。对此,“山东鲁尼”感动之余表示,球迷的厚爱是他战斗下去的动力,自己其实距离大家的要求还有不小差距,会更加努力。

比赛之前,鲁能队气氛轻松。主教练库卡甚至在周日给全队放假,队员们也难得在大战前跟家人团聚。3月1日,王大雷(微博)晒出球队在更衣室的自拍照,王大雷和外援塔尔德利、乌索入镜,三人欢乐自拍,塔尔德利表情搞怪吐舌,剪刀手卖萌。王大雷给图片配的文字也很有趣:“两个duang,一个是白色的,一个是金色的……”

赛季之初,阵容动荡在所难免。上一轮比赛,效力鲁能15个赛季的门将杨程 未随队前往越南,就一度引发外界猜疑。与此同时,同样陷入转会绯闻的还有上赛季被租借到成都的崔鹏 。上周末,靴子落地:杨程转会去了中甲豪门河北华夏幸福;崔鹏则在鲁能预备队报名注册。另外,小将陈灏(微博)投奔申鑫。至此,鲁能2015中超赛季前的转会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保持一个稳定的阵容,迎接亚冠强敌,正是俱乐部的用意。

值得一提的是老将杨程,29日就已经抵达韩国蔚山与新东家会合,在3月1日的热身赛中以主力身份出场,扑出了一个点球。他坦言,“这些都是在鲁能打的基础好!”杨程表达了对鲁能的感激之情,同时他表示,作为职业球员,自己就是想能够踢上比赛,离开也是无奈之举,希望取得球迷的理解。

在2011赛季,鲁能曾在亚冠小组赛阶段两次同全北交锋,鲁能客场0比1、主场1比2双双失利。对于全北现代队,教练组不敢掉以轻心,“跟柏太阳神的比赛,虽然平了,但全北全场占据了不小优势,还有两个球被吹掉了,尽管他们这场比赛李东国和威尔金森都没来,但整体实力并没有受太多影响,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这是一场硬仗。”

3日,对全北的比赛,也是鲁能本赛季首个主场亮相,经过重新洗牌之后,鲁能的新阵容经过上一场正式比赛的洗礼之后,能否尽情释放攻击威力,也颇值得球迷期待。

从赛程看,鲁能已经占据了有利形势,首场比赛客场全取3分,如果能够在主场继续获胜,那么鲁能出线的希望就会大大增加。因为接下来两场比赛,鲁能是对日本柏太阳神背靠背的两场比赛,只要拿下一场,就可以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接下来主场击败越南平阳理应不难。这样,鲁能在做客全北之前,就已经提前出线。

当然,库卡和他的球队不会靠想象打比赛。首轮比赛,俱乐部还是派出了技术部门专人前往全北观赛,技术信息部副经理侯志强还被邀请进了李东国的包厢,他笑称:“算不算打入敌人内部潜伏?”信息准备工作已经做到了对手的心脏,占据主场之利的鲁能,是否能够继续高奏凯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