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悍将吐槽哈登踹詹皇下体:我踢LBJ要蹲监狱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火箭主场加时2分险胜骑士,在这场比赛里,哈登脚踹詹姆斯的下体也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其中快船悍将马特-巴恩斯(微博)在看完了这一镜头后,也对联盟的判罚标准表示了不满,他吐槽道:要是自己踢到詹姆斯,可能要蹲监狱了。

在这场比赛里,充满着对抗和火药味,在比赛中途的一个回合里,哈登在倒地后,蹬腿踹到了詹姆斯的裆部,他随后只是被吹罚了一个恶意犯规,在看完这一镜头后,快船前锋马特-巴恩斯也有话要说。

“我早前就因为踢了一个饮料瓶,就被联盟罚款2万5,踢詹姆斯?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我这么做,联盟可能会尝试让我蹲监狱。”巴恩斯在推特中也发泄了自己的不满,暗示联盟在判罚尺度上持有两套标准。

巴恩斯可谓是联盟本赛季技犯大王,他迄今为止一共吃到了12次技术犯规,在联盟当中排在第2的位置,仅逊于韦斯布鲁克,此外,巴恩斯两度在比赛中被驱逐出场,在联盟剩余球员里,只有加内特(微博)布鲁克斯两度遭驱逐。

巴恩斯这番吐槽又是否会遭遇到罚款,对此这位悍将似乎也并不在乎。“罚款?但是你们大家明白我在说些什么,哈哈。”巴恩斯在推特中说道。

巴恩斯的言论固然有讽刺意味,不过在他之前,就已经有人提前给NBA联盟施压了,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在提及自己遭遇哈登踹裆时也表示:“这显然不是一个篮球动作,相信联盟肯定会审查,我不知道他(哈登)当时在想什么。”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