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炮轰中超不职业:外援欠薪 合同虚假承诺

[摘要]该媒体开头就指出:“在中国闯荡仍然有着很大的风险,在那里你可以成为百万富翁,也可能会夹着尾巴逃跑。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在上海申花效力时都曾经遇到过欠薪问题,很快就都返回了欧洲。”

外媒炮轰中超不职业:外援欠薪 合同虚假承诺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中超砸钱之风愈演愈烈,中甲土豪们也纷纷跟进。前不久,河北华夏队签下波兰联赛连续两届MVP拉多维奇,据悉其年薪高达140万欧元。不过波兰媒体却警告拉多维奇如果运气不好可能会遭到欠薪,因为中国的企业太善变。

该媒体开头就指出:“在中国闯荡仍然有着很大的风险,在那里你可以成为百万富翁,也可能会夹着尾巴逃跑。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上海申花效力时都曾经遇到过欠薪问题,很快就都返回了欧洲。”

“中国俱乐部给拉多维奇提供的合同确实很好,不过有时候中国俱乐部并不会支付承诺的年薪。如果拉多维奇比较幸运,能够得到合同中承诺的工资,他将会得到大笔的财富。然而中国很多项目是善变的,在中国做生意的标准和欧洲也不同,他们会突然改变以前开出的条件,这是很正常的想象。”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