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老板:哈登该拿MVP 本赛季他就是最好的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谈及哈登时,也是赞不绝口,并力挺爱将收获本赛季的MVP。

“哈登就是目前篮球界里最好的球员。”亚历山大说道。“他本赛季的表现比任何人都好,毫无疑问。”

由于哈登的出色表现,亚历山大对于火箭季后赛的前景也充满信心,他认为休城可以在季后赛里走的很远。当然这其中有个前提,那就是霍华德(微博)可以从膝伤中恢复,并且满血归来。本周霍华德将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火箭届时可以得到一个更详细的时间表。

“如今他正沿着复出的道路前行。”亚历山大谈及魔兽时如是说道。“在休战了如此长的一段时间后,我认为他充满斗志。当霍华德受伤的时候,他只能坐在场边围观队友们去战斗。我真的希望,并祈祷他能健健康康的归来。”

“我们目前的战绩是40胜18负,球队赢了这么多毫厘之间的比赛(注,数据显示最终分差在5分或5分以内的比赛中,火箭12胜2负)。如果我们能等到他归来,那么火箭会真的,真的非常出色。”亚历山大总结道。

在与骑士的较量中,火箭经过加时苦战,以105-103击败对手,哈登砍下33分8篮板5助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