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DUANG!黄金中超!诸强猛+卡帅嫩 恒大卫冕多艰

[摘要]首次挂帅一支球队,却面对至少要拿到一个冠军的压力,在卡纳瓦罗最需要向别人请教的时候,里皮毅然决然的辞职。缺少了最大的帮手和恩师,独掌恒大教鞭的卡纳瓦罗未来执教生涯充满了挑战与风险。

DUANG!黄金中超!劲敌多+卡帅嫩 恒大卫冕多艰

DUANG!黄金中超来袭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3月7日,2015中超新赛季强势来袭,面对中超诸豪强的虎视眈眈,恒大能否卫冕成功引人注目。腾讯体育推出“DUANG!黄金中超”系列,带您走进中超新赛季的战场。黄金中超就在眼前,您准备好了吗?

恒大新帅卡纳瓦罗的起步磕磕绊绊,随着里皮(微博)的离职,没有了恩师的助阵,未来孤掌恒大帅印,卡帅还能将辉煌延续下去?两大强援高拉特和阿兰尚未融入球队,新赛季中超和亚冠赛场强手如云,恒大重新登顶亚洲,以及中超五连冠之路任重而道远。

强手如云 皆剑指恒大

说恒大树大招风毫不为过,在恒大的金元政策刺激下,中超新赛季将有6大土豪俱乐部群雄并起,其余五队无一例外的都是将矛头对准了恒大。死磕恒大都是各队的目标,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恒大已经完全暴露在对手面前,在各队死磕态势面前,恒大还能像前几个赛季那样从容?

有了去年国安差点把恒大拉下马,亚泰双杀恒大的先例在前,恒大已不是那支不可战胜的无敌舰队。在众多土豪球队的围剿之中,恒大还是恒大,只是遭遇的挑战更大,困难更多。

DUANG!黄金中超!劲敌多+卡帅嫩 恒大卫冕多艰

最强三叉戟?还欠磨合

超级杯的下半场,卡纳瓦罗才派上阿兰和高拉特,不过两人的表现未能体现出1110万以及1500万欧元的身价。外界千呼万唤的巴西三叉戟在比赛的后20分钟亮相,但两人与埃尔克森之间的配合并不多,虽然阿兰与穆里奇的长相相似,但还没有拿出“鸡爷”当初在恒大的发挥,高拉特由于上场时间更短,也没有闪光的表现。

亚冠首秀,高拉特用进球证明了自己,但阿兰的表现仍然不尽如人意。高拉特和阿兰加盟时的身价,以及埃尔克森之前的发挥,也让恒大的三叉戟被誉为史上最强。但他们还需要用表现来证明配得上这样的称号,只是亚冠已打响,联赛开赛在即,磨合的时间不多了!

DUANG!黄金中超!劲敌多+卡帅嫩 恒大卫冕多艰

冠军教头去职 卡纳瓦罗独掌教鞭存风险

瞎踢,这是大多数人对卡纳瓦罗执教首秀的印象,郜林在比赛中不见踪影,雷内被撤下与只允许3名非亚洲外援登场有关,但是撤掉雷内换上前锋却无法改变场上局面。与里皮颇具针对性的换人相比,卡纳瓦罗的整场比赛无论是指挥,还是调兵遣将方面并没有亮点。

尽管恒大的角球战术,前场紧逼反抢还能看出卡纳瓦罗要给球队打上自己的烙印。亚冠首秀,卡纳瓦罗的球队虽然赢得胜利,但是外界对这支新恒大的评价并不高,甚至连对手首尔FC都不屑一顾。

首次挂帅一支球队,却面对至少要拿到一个冠军的压力,在卡纳瓦罗最需要向别人请教的时候,里皮毅然决然的辞职。缺少了最大的帮手和恩师,独掌恒大教鞭的卡纳瓦罗未来执教生涯充满了挑战与风险。唯一庆幸的是,除了里皮离开之外,恒大原先的教练组得以完整的保留,对卡帅和恒大来说这是不错的消息。

DUANG!黄金中超!劲敌多+卡帅嫩 恒大卫冕多艰

多线作战 恒大撑得过去?

上赛季,恒大在亚冠和足协杯折戟后,才保住了联赛冠军。虽然这与赛季之前的备战时间过短有关,但也可以看出多线作战,对阵容厚度如恒大这样的球队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新赛季,恒大首要目标在亚冠,同时联赛还要争取卫冕,多线作战且没有取舍的余地,这也是摆在恒大面前的一道坎。但好消息是,恒大新赛季之前的备战非常充分,从一定程度上也能保证恒大不至于赛程过半就会出现体能方面的问题。

FIFA病毒 恒大无处可躲

本土球员,清一色的国脚!由于世预赛亚洲区的比赛6月份即将打响,对于佩兰和他的国家队来说,亚洲杯是中考,世预赛就是终极考验。2014年整年的热身赛,让佩兰在考察国脚方面,还会优先考虑恒大等国脚大户,尽量的减少国足集训对各俱乐部的影响。

但世预赛当前,佩兰将选择状态最出色的球员出征,受其影响最大的无疑还是阵容最豪华的恒大。和去年热身赛清一色主场御敌相比,世预赛国家队将要奔赴亚洲各个客场,FIFA病毒对恒大的影响也是可以预见的。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