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传奇更衣室揭幕 姚明麦蒂弗老大皆入驻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为了向火箭队史上的传奇球星们致敬,球队特意建造了一个传奇更衣室,并将于今天正式揭幕。

在正式揭幕仪式上,奥拉朱旺,“大E”海耶斯(微博)与墨菲,与老板亚历山大一起出席。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传奇更衣室里,囊括了火箭队史所有的传奇人物。从墨菲到海耶斯,从奥拉朱旺到摩西-马龙,从桑普森到德雷克斯勒,还包括汤姆贾诺维奇,弗朗西斯姚明麦蒂,这些至今仍令广大中国球迷感到亲切的名字。

火箭预定将在本月举行活动,纪念夺冠20周年,不过具体的日期尚未正式公布。

“我们举办这种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找回更多20年前的回忆。谁不喜欢历史呢?这就是我们建造这个传奇更衣室的原因所在。希望我们这支火箭队,能将这样的传奇延续下去。”老板亚历山大接受采访时说道。

这个更衣室打造的相当华丽,在每一位传奇球员的更衣柜前从球衣到签名篮球,从球鞋到各种数据,应有尽有。当然了,这其中自然忠实记录着每一位火箭名宿职业生涯所取得的种种成就。

“我的心永远与休斯敦火箭,以及圣地亚哥火箭同在。”海耶斯在接受采访时感慨道。而奥拉朱旺则兴致勃勃在自己的更衣柜前合影留念,并对哈登做出了点评。“每次你看他打球,都像是见证历史,他就是未来的名人堂球员。”奥拉朱旺这样说道。

在火箭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奥拉朱旺坐在了场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