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1-1平领先巴萨2分 C罗制造点球破门

西甲-皇马1-1平领先巴萨2分 C罗制造点球破门

C罗(微博 数据) 点射破门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今日凌晨4: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25轮中,皇马(数据) 主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联赛首次战平,领先巴萨(官网 数据) 优势只剩2分。C罗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赫拉德-莫雷诺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皇马跨赛季连续26轮西甲没有平局的纪录告终,本赛季此前20胜4负,没有平局。皇马主场9连胜告终,领先巴萨优势只剩2分,红蓝军再次掌握自己的命运,本月末世纪大战将变得更为关键。

比利亚雷亚尔周中还有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赛事,主场对阵巴萨,因此本场主帅马塞利诺雪藏了大半主力,依然获得了近10次联赛造访伯纳乌的第二场平局。不过黄色潜水艇联赛客战皇马总计4平11负,从未取胜。

C罗西甲生涯第11次对比利亚雷亚尔破门,多于比利亚的9球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等人的8球,是联赛攻破该队球门次数最多的对手。C罗本赛季西甲主罚点球9次全部命中,西甲生涯总计点球破门45次,追平巴萨名宿科曼并列历史第二,联赛近15个点球CR7全部破门。C罗连续5个赛季联赛进球达到30球以上,是五大联赛历史上排名第一的杀手,梅西、格里夫斯和达维-哈利德曾连续4个赛季达到30球+。C罗皇马生涯总进球291个,超越290球的桑蒂利亚纳,独居队史第三。

精彩回放

C罗领衔最强阵容,BBC冲锋,卢卡斯-席尔瓦继续首发。第12分钟,皇马造越位失误,赫拉德-莫雷诺单刀球低射被卡西利亚斯封出,莫伊-戈麦斯补射,又被卡瓦哈尔门线前解围。第31分钟,贝尔头球攻门顶偏。第33分钟,克罗斯角球传中,瓦拉内甩头攻门稍偏。第42分钟,贝尔右翼传中击中横梁弹出。

第52分钟,C罗禁区内遭拜利抱摔,主裁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C罗主罚点球骗过阿森霍破门,1-0。第54分钟,C罗单刀球抽射被阿森霍封出。第64分钟,客队连续配合,克罗斯断球未果,赫拉德-莫雷诺禁区前低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1-1。

第69分钟,C罗强行摆脱拜利,单刀球低射被阿森霍封出。第71分钟,贝尔右翼传中,C罗甩头攻门,阿森霍飞身将球扑出。第84分钟,阿森霍出击摘球失误,赫塞推射空门偏出。

数据统计

西甲-皇马1-1平领先巴萨2分 C罗制造点球破门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到64%,射门25次接近对手的三倍,其他各项数据也领先不少,不过面对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比利亚雷亚尔,皇马仅靠点球打入一球,进攻效率极为糟糕。

媒体评论

《马卡报》:“一支步履蹒跚的皇马再次踏入红区,领先巴萨只剩2分,C罗的点球破门未能带来胜利。”

《世界报》:“马塞利诺的球队尽管轮换了阵容,依然在伯纳乌打出了伟大的一战,1-1的平局让西甲争冠大战进一步焦灼。”

《阿斯报》:“皇马也在主场碰壁,比利亚雷亚尔带走1分,巴萨在领头羊身后已只差2分。”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上半时我们节奏非常缓慢,能够控球,但没有射门机会,这无法解释。阿森霍做出了几次出色的扑救,不过我们24次射门只有7次射正,很不理想。比利亚雷亚尔有能力,组织良好,踢球很有思路,我们很难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做出了一些换人调整,我认为这是对球队有帮助的,如果球迷无法理解,我只能说抱歉。”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瓦拉内,佩佩马塞洛;克罗斯,卢卡斯-席尔瓦(72'赫塞),伊斯科(78'伊利亚拉门迪);贝尔,本泽马(81'埃尔南德斯),C罗

比利亚雷亚尔(4-4-2):阿森霍;马里奥,拜利,多拉多,科斯塔;坎贝尔,皮纳(61'特里格罗斯),塞尔吉奥-马科斯(68'霍纳桑-多斯桑托斯),莫伊-戈麦斯;赫拉德-莫雷诺,热奥瓦尼-多斯桑托斯(62'比埃托)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