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28+5+12小乔丹26板 快船力擒公牛西部第5

腾讯体育3月2日讯公牛主场以86-96不敌快船,客队排名升至西部第五。小乔丹全场3投2中拿到9分,疯狂抢下26篮板,保罗则有28分5篮板12助攻入账。

克劳福德16分,巴恩斯14分9篮板,雷迪克12分8篮板。公牛方面米罗蒂奇29分9篮板,布鲁克斯14分,诺阿(微博)13分11篮板6助攻,斯内尔13分7篮板,加索尔13中2仅4分15篮板。

面对缺少罗斯(微博)的公牛,快船开场后打的顺风顺水,诺阿补篮得手后保罗弧顶跳投命中,雷迪克外线再中三分,客队以17-9领先。米罗蒂奇跳投还以颜色后,快船方面又是连得5分,保罗急停再中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斯内尔命中三分,巴特勒两罚全中,公牛以18-26结束首节。

米罗蒂奇发威,个人连得6分后巴特勒上篮得手,双方以26-26战平。随后又是米罗蒂奇连连得分,公牛成功反超。两队之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得手后保罗侧翼急停还是能够投中,快船以41-38领先。半场行将结束前米罗蒂奇两罚一中,保罗与布鲁克斯各自命中,公牛以41-43落后2分。

易地再战双方你来我往,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后,主队以52-48反超。克劳福德跳投得手后,布鲁克斯与斯内尔连突带罚球扩大领先。但快船可不是省油的灯,在保罗的带领下迅猛反击,霍伊斯底线三分命中后,客队以62-61夺回领先。该节剩余的时间里,两队斗了个犬牙交错,克劳福德突破抛投命中,双方以69平进入末节。

快船末节抢得先机,克劳福德连得5分后保罗侧翼投中,82-78,锡伯杜祭出砍乔战术,结果后者4罚2中,表现颇为争气。比赛结束前3分04秒,保罗两罚全中,88-80,米罗蒂奇挑篮得手后,个人已经拿到26分。只可惜砍乔战术仍未奏效,小乔丹连续两罚一中,保罗比赛结束前1分50秒跳投命中,一锤定音,公牛只好主场缴枪。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布鲁克斯,巴特勒,邓利维,加索尔,诺阿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恩斯,霍伊斯,小乔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