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称韦少更强阿杜爆粗辱骂 白痴!谁会在意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雷霆近来风波不断,韦斯布鲁克被队友误伤后,杜兰特则在网上被卷入到冲突之中。当一位球迷在他的个人社交账户上留言表示“韦斯布鲁克比你更出色”时,杜兰特勃然大怒,辱骂对方。

“白痴,我们都是同一支球队的球员,你明白吗?谁会在意这些。”杜兰特在自己的账户上这样回复道。

尽管阿杜随后意识到不妥,删除了这条留言,但美媒早已将此事报道出来。《体育新闻网》便用了“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将球迷称为白痴”作为标题。如若不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很有可能会对阿杜的做法颇有微词。

杜兰特目前正处于休战中,上周球队对他的右脚进行了一次小手术,主要是为解决因应力性骨折手术后带来的疼痛与不适。本赛季至今为止,上赛季的MVP总共只为雷霆打了27场比赛,场均贡献25.4分6.6篮板4.1助攻。

与之相对应的是,韦斯布鲁克本赛季场均贡献26.5分6.6篮板8.1助攻,最近更是连续3场比赛拿到三双。甚至已经有舆论认为,韦斯布鲁克也应该是MVP竞争榜单中的候选。如此来看,也难怪当那位球迷“不识好歹”的表示韦斯布鲁克更强时,杜兰特会有如此激烈的反应。

不过由于被队友罗伯森误伤脸部的缘故,韦斯布鲁克同样也将缺阵,预计休战时间不会太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