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输!热刺虽败犹荣 少帅+青年军前程远大

站着输!热刺虽败犹荣 少帅+青年军前程远大

热刺(微博 数据) 青年军虽败犹荣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0-2 ,紧张刺激的足总杯(微博)决赛中,热刺队最终不敌同城对手切尔西(数据),遗憾的与冠军失之交臂。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波切蒂诺的球队在本赛季迄今以来的表现实为可圈可点,这支青年军的未来值得高看。

出战联赛杯的热刺队,阵中拥有多名25岁以下的年轻球员,包括24岁的沃克和罗斯(微博),23岁的埃里克森和梅森,22岁的拉梅拉,以及21岁的凯恩和戴尔,以及20岁的本塔莱布。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不超过25岁。面对拥有特里等多位经验丰富的老江湖压阵的切尔西,尽管这支青年军输掉了比赛,但他们是昂着头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他们的战斗精神值得被尊重!

自打去年夏天接手球队以来,43岁的阿根廷籍少帅波切蒂诺带队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目前联赛方面,热刺队少赛一场积44分排在第7名,距排名第三的阿森纳(数据 )少7分,依然保持着争夺欧冠(微博 专题) 入场券的希望。在进球方面,热刺打进41球,只比排名前四的切尔西、曼城(数据) 、阿森纳和曼联(微博 数据) 少,是攻击力排名第5的球队。

在本赛季的初段,热刺的表现并不能令球迷们满意,0-3输给利物浦(数据) ,1-4不敌曼城,随后又是一个0-3不敌切尔西,这三场败仗令球迷们质疑起波切蒂诺的能力。但在圣诞期间,波切蒂诺对症下药开始大胆调整阵容,重用包括凯恩在内的一系列新鲜血液,结果收到了相当不错的效果。0-0平曼联,5-3击败切尔西,随后又2-1干掉同城死敌阿森纳,连续关键战役的胜利,让人们看到这支青年军在不远的将来收获成功的希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