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邓肯创里程碑 太阳半场24分队史最低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7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邓肯生涯篮板升至NBA历史第9

马刺在客场击败太阳,在这场比赛里,邓肯拿到6分10个篮板,这也使得他生涯篮板总数达到14464个,追平内特-瑟蒙德,并列NBA历史第9位。目前排在第八位的是凯文-加内特,后者职业生涯一共抢下了14497个。

马刺客场胜率重回50%

在击败太阳后,马刺的客场战绩达到了16胜16负,胜率重回50%,自从1996-97赛季以来,马刺单季客场胜率还从未低于50%。与此同时,半场将太阳限制在24分也创造了马刺本赛季半场限制对手得分新低。他们曾经在1月19日对阵爵士时,半场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27分。

太阳刷新队史半场得分新低

太阳不敌马刺,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太阳仅仅拿到了24分,这也刷新了太阳队史半场最低得分纪录,他们此前的纪录是在2011年3月8日对阵国王时创造的,当时太阳在半场拿到了25分,在2012-13赛季,太阳在对阵篮网时半场曾经拿到过26分。

此役,菲尼克斯上半场上演打铁盛宴,他们仅仅只有43投8中,投篮命中率为18.6%。

怀特塞德篮板平纪录

热火两分之差不敌老鹰,在这场比赛里,怀特塞德拿到了16分24个篮板,而24个篮板也就此追平他职业生涯篮板纪录,在1月31日对阵小牛的比赛里,怀特塞德曾经拿到过16分24个篮板的数据。

小牛获得朗多(微博)胜率下滑

朗多复出,但小牛不敌篮网,其中德隆-威廉姆斯面对朗多手感火热,拿到了25分,在得到朗多前,小牛为19胜8负,胜率为70.4%,在得到朗多后,为20胜14负,胜率为58.8%。不过,自从小牛12月21日交易得到朗多后,在朗多在场的706分钟里,小牛的进攻效率为103.9,防守效率为98.6,净胜值为+5.3,而当朗多在场下时,小牛的进攻效率为104.8,防守效率为101.4,净胜值为+3.4。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ueminl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