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比尔复出奇才结束6连败 猛龙惨遭5连败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NBA今日共有7场比赛开打,以下是比赛综述——

比尔复出奇才结束6连败

奇才此前遭遇6连败,主力得分后卫比尔坐不住了,他在本场对活塞的比赛中复出。奇才利用主场优势,士气高涨,首节便确立了两位数的优势。等到第三节皮尔斯命中三分球,奇才已经以69-48建立起了21分的优势。此后,活塞奋起直追,在终场前18秒将比分追至95-96。此后,奇才罚球涨分,接着又抢下关键的前场篮板,最终以99-95险胜活塞。

沃尔(微博)贡献22分和6助攻,比尔8分6篮板5助攻,戈塔特16分和17篮板,皮尔斯14分5篮板5助攻,内内21分和7篮板。活塞方面,门罗21分10篮板,德拉蒙德13分9篮板,丁威迪20分8助攻,雷吉-杰克逊仅得到9分7助攻。

猛龙尼克斯惨遭5连败

猛龙全明星赛后状态一塌糊涂,他们今日又以98-103负于联盟战绩最差的尼克斯。洛瑞(微博)本场比赛轮休,猛龙开场依然打得无精打采,首节就以15-22落后。第二节,猛龙状态才有所改善,瓦斯奎兹和威廉姆斯的连续中远投,一度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此后比赛呈胶着状态,尼克斯末节发力,终场前6分多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猛龙本有希望翻盘,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终场前13秒,尼克斯的加洛维飙中三分,锁定胜局。

猛龙全队6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得到球队最高的22分,德罗赞13分,瓦兰丘纳斯16分和8篮板。尼克斯小哈达威(微博)轰下22分,巴尼亚尼得到19分,火箭旧将舍维德15分5助攻。

朗多(微博)解禁复出难救小牛

朗多队内禁赛期满,本场复出,但还是难阻小牛主场以94-104不敌篮网。朗多首节表现出色,连续得分和送出助攻,帮助小牛稍稍领先。上半场打完,小牛还以51-47占据主动权。但第三节风云突变,篮网外线突然发力,安德森德隆乔-约翰逊连续命中三分,单节轰下35分,不仅反超比分,还建立起了两位数的优势。末节,篮网稳扎稳打,小牛则无力逆转,吞下两连败。

小牛诺维茨基20分6篮板,埃利斯12分5助攻,朗多8分7篮板6助攻,小斯9分6篮板。篮网德隆轰下25分6篮板,普拉姆利抢下14分10篮板,约翰逊15分8篮板,赛迪斯-杨杰克分别得到16分和14分。

雄鹿连负西部弱旅

雄鹿上场比赛负于湖人,今日又以75-82不敌爵士。本场比赛,雄鹿进攻萎靡,投篮命中率不足四成。上半场,雄鹿只得到40分,落后爵士7分。而下半场,雄鹿更是毫无活力,两节比赛只得到35分,最终败于爵士之手。

雄鹿迈卡威贡献16分5篮板3助攻,米德尔顿18分6篮板,伊利亚索瓦12分。爵士费佛斯砍下16分和12篮板,海沃德14分,伯克立下头功,他替补出场轰下23分和6助攻。

加内特(微博)遭驱逐森林狼惜负灰熊

重返明尼苏达的“狼王”加内特本场复出,他在比赛中不满裁判判罚,两次吃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最终森林狼鏖战四节,以97-101惜败灰熊。卢比奥得到13分10助攻7篮板,维金斯25分4篮板,加内特仅得6分。灰熊方面,小加索尔27分11篮板,兰多夫7分11篮板,康利17分4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老鹰四连胜 热火悍将14+24难救主

老鹰安排霍福德卡罗尔、蒂格和安蒂奇休战,但他们还是凭借整体以93-91险胜热火。老鹰豪取4连胜,也取得了对热火的5连胜。老鹰米尔萨普22分,施罗德16分10助攻。热火猛男怀特塞德抢下14分和平生涯纪录的24篮板,韦德(微博)贡献22分4篮板4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马刺狂胜太阳结束九连客

太阳上半场进攻糟糕,只得到24分,创下了队史半场得分最低纪录。马刺在比赛中顺风顺水,至第三节结束已经足足领先了34分,最终以101-74大胜对手。马刺伦纳德抢下22分10篮板,邓肯6分10篮板,帕克(微博)6分2助攻,吉诺比利2分7助攻。太阳布莱索12分6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9分和7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