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大计!曼联新谋略 范加尔将续约至2020年

5年大计!曼联新谋略 范加尔将续约至2020年

曼联(微博 数据) 或将与范加尔续约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曼联高层有意同主帅范加尔续约,荷兰人将获得一份新的5年合同,执教曼联直到2020年夏天。

63岁的范加尔在去年夏天同曼联签约3年,在执教球队的这9个月时间里,荷兰人带队的整体表现还算是不错的,曼联的重建已经走上轨道,如果本赛季联赛排名最终稳定在前4,并且能够赢得足总杯(微博)冠军的话,范加尔执教的元年就绝对算是赢得了成功。

曼联队在本赛季花费超过1亿欧元引进了迪马利亚等新球员,经历了上赛季莫耶斯的失败后,红魔迫切希望能有一位名帅长期执教球队,给球队带来长久的稳定和成功,范加尔自然是最为合适的人选之一。基于此,红魔有意同范加尔续签一份新的5年合同,这份合同将确保荷兰人执教曼联直到2020年,范加尔高达1000万英镑的年薪也将维持不变。

实际上,范加尔本人也渴望同曼联续约,渴望率领红魔取得持续性的成功。63岁的范加尔一直称自己将执教曼联视作最后一份工作,如果干到2020年退休,那时荷兰人将是68岁的高龄,红魔传奇教头弗格森爵士退休时的年龄则是71岁。

双方最终能否如愿续约,完全取决于范加尔本赛季率队取得的成绩。如果能同球队顺利续约,范加尔将要求俱乐部在今夏继续加大引援力度,包括斯特罗曼、德布劳内、胡梅尔斯京多安在内的一系列优秀球员,都是红魔的收购目标。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