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主席巴赫:欢迎2022年世界杯冬季举办方案

IOC主席巴赫:欢迎2022年世界杯冬季举办方案

巴赫(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1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 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2月28日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冬季方案作出积极回应。巴赫声称,国际足联世界杯考察工作小组为避免与当年2月举办的冬奥会发生冲突,而将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日期定在11月底至12月底“是一个合理决定”,表态欢迎这一冬季举办方案。

巴赫并表示:“假如冬奥会与世界杯赛程发生冲突,会分散全世界体育迷对赛事的热情。这对彼此都将是两败俱伤。”

而在巴赫2月28日作出这番回应之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7日对于国际足联考察工作小组提出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冬季举办方案作出指示,“希望决赛在12月18日之前举行。”2022年12月18日恰逢周日,而周日是世界杯传统的决赛举办日。这样,就此前有提案建议将决赛安排在12月23日进行,布拉特明确表达了反对意见。

由于卡塔尔夏季气候过于炎热,有关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时间总有很多争论。2月24日,经过6个月的协商,国际足联考察小组在多哈完成了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会议,确定提议11月底到12月底是2022年世界杯最可行的时间窗口。该提议将提交3月19日至20日在国际足联总部苏黎世举行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进行审议。

无论如何,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事日程的最终结果行将在3月确定并向世人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