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读秒!哈利霍维奇12日入主日本 27日首指挥!

读秒!哈利霍维奇12日入主日本 27日首指挥!

日本媒体报道

腾讯体育3月1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新一届日本国足将在3月12日诞生!3月1日,多家日媒一大早就纷纷以“谈判进展顺利”、“哈利军3月12日将诞生”的标题,用比前一天更为肯定的语气报道并欢呼波黑名帅哈利霍维奇入主日本男足进入读秒。而据日本足协名誉主席小仓纯二透露,3月27日日本男足对阵突尼斯队的热身赛极有可能成为新帅亮相指挥的首仗,“至少也会现身观摩。”

2月4日日本足协因假球案发闪电解雇墨西哥人阿吉雷,此后迟迟处于真空状态的日本男足新一任主帅人选动向近日突然峰回路转,进展神速且具戏剧性:2月24日,传闻已久的前丹麦巨星劳德鲁普突然被曝退居其次,前阿尔及利亚国家队主帅、波黑名帅哈利霍维奇以黑马状态跃居第一热门;26日,日本足协暗示正式锁定哈利霍维奇;28日,日媒在一大早纷纷猜测哈利霍维奇与日本足协就合约条件基本谈拢,当天晚些时间,日本足协主席大仁邦弥向外界亲口证实,“与哈氏谈判进展顺利”。

3月1日,多家日媒一大早就纷纷以“谈判进展顺利”、“哈利军3月12日将诞生”的标题,用比前一天更为肯定的语气报道并欢呼空缺一月之久的日本男足主帅位终将迎来新主—波黑名帅哈利霍维奇。让日媒如此肯定的是前一晚日本足协名誉主席小仓纯二的一番话。

鉴于负责引进日本主帅的技术委员会委员长霜田正浩已于26日奔赴哈利霍维奇定居的法国就合约细节作最后的敲定,日本足协正全力争取在3月12日的足协理事会上对此番引帅作最后拍板,有记者问当天在一场活动中亮相的日本足协名誉主席,哈利霍维奇能否赶上指挥日本男足3月27日对阵突尼斯队的国际热身赛。

对此,在选帅问题上一直姿态谨慎的小仓纯二开了金口。“应该赶得上指挥吧。”由于哈利霍维奇在正式签约后还需要等候日本相关政府机构下发工作签证,小仓并表示说:“即使赶不上,赴现场观摩也是一种学习,这都不成问题。”他举例声称,2010年9月,当时刚刚出任日本男足主帅的意大利人扎切洛尼也曾遇上过类似情形,“事实证明那也是个不错的学习机会。”

无论如何,前阿尔及利亚国家队主帅、波黑名帅哈利霍维奇入主日本男足已然进入读秒。而按照惯例,在3月27日日本队对阵突尼斯队的比赛来临之前,由于主帅尚无法履行职务,新一届日本男足名单的选考工作将暂由日本足协主导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