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三度转身与球迷挥别 机场被围堵水泄不通

里皮三度转身与球迷挥别 机场被围堵水泄不通

里皮(微博)告别恒大

2月28日晚,广州恒大队前主教练乘坐飞机启程返乡,闻讯而来的广州球迷将国际出发厅登机入口围得水泄不通,只为了最后来向这名功勋教练挥一挥手,以表达对他的感激之情。

晚上不到六点,球迷小谭就来到了白云机场国际出发厅等待,晚上9点多,球迷越来越来。十点多,里皮来到现场,球迷们不由得都围了上来,里皮在工作人员的“保护”,慢慢地向入口走去。

里皮三度转身挥别球迷

在离入口大约5米远的时候,里皮停了下来,转身举起双手向球迷挥别,球迷也一直举手向里皮挥别。在即将到入口的时候,里皮最次转身,举起右手向球迷挥动。等和刘永灼拥抱告别之后,里皮走过保安警戒线,他最后再次转身向广州球迷挥别。

里皮离开了,很多球迷依然依依不舍,直到晚上十点半,还有几名迟到的球迷来到机场,他们说虽然遗憾未能最后告别里皮,但是也算是心意到了。

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