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称若没有哈登一事无成 交易谈判忽悠雷霆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NBC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坦言若是球队没有哈登一事无成,他在2012年交易哈登时是抱着雷霆要什么给什么的态度,但还是在交易谈判中尽可能的维护了火箭的利益,没有让雷霆狮子大开口。

火箭总经理莫雷是一个很直率的人,他在谈到哈登的价值时坦言:“将他从我们的球队拿掉,我们一事无成。”

哈登真的这么重要吗?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如此,本赛季霍华德(微博)因伤在火箭阵中出出进进,是哈登扛起了球队,打出了MVP的水准。数据显示,当哈登在场上时,火箭每一百回合赢对手6.2分,当哈登不在场上的时候,火箭每一百回合输给对手3.2分。

莫雷在2012年通过交易从雷霆得到了哈登,两队的交易方案在当时看上去还是比较合理的,但如今再看一看,雷霆明显吃亏了,他们在交易谈判中并没有争取到最大的回报,尤其考虑到莫雷当时是多么想得到哈登。

“我们当时基本上是这样告诉老板的,‘我们应该给他们一切,只要能够用上的,都应该作为交易谈判的筹码。’”莫雷回忆起当时的情况时说。

莫雷迫切希望能够得到哈登,但他当时并没有公开表露出这样的情绪,最终的交易方案是火箭送出马丁、兰姆和两个首轮选秀权(选中了亚当斯和麦加利),从雷霆得到了哈登、科尔-阿尔德里奇、库克和拉扎尔-海沃德。

如果雷霆那个时候在谈判中手段更高明一些,更好的利用火箭急于引进球星的心理状态,他们可以在选秀权或者球员方面得到更多更好的,火箭当时阵中有帕森斯、泰伦斯-琼斯、马库斯-莫里斯、帕特森和阿西克。

当然,现在说什么都是马后炮了,当时也确实很少有人能够预测到哈登将成长为一名MVP级的巨星。实际上,即便是莫雷也曾有过怀疑,但他最终坚定自己的选择,为火箭挖来了镇队之宝。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