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1人造3争议 梅西进球前竟2次越位?

巴塞罗那1人造3争议 梅西进球前竟2次越位?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疑似越位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在卡梅内斯球场,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取得了客场7连胜,但主裁判拉特雷的多次判罚却引发巨大争议,巴塞罗那中卫巴尔特拉上半场禁区内犯规逃过点球判罚,下半场再次犯规终于送出点球,梅西锁定比分的进球也存在越位的嫌疑。

巴萨(官网 数据) 的首选中卫组合是皮克(微博 数据)、马斯切拉诺(数据),考虑到赛程过于紧密,恩里克不得不进行轮换,巴尔特拉也因此得到出场机会。面对积极突破的格拉纳达球员,巴尔特拉再一次暴露出过于毛糙、盲目下脚的弱点。第38分钟,福尔基耶禁区内突破,巴尔特拉下意识大脚解围,却一脚踢倒了福尔奎尔,近在咫尺的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球场内顿时响起了巨大的嘘声。

卡梅内斯球场内几分钟后再次响起嘘声,这一次的主角还是巴尔特拉。哈维-马克斯前场挑球过人,巴尔特拉成功断球,但格拉纳达球迷认为巴萨中卫故意手球,但慢镜头显示皮球打在了巴尔特拉的大腿上,巴萨中卫并未犯规。上半场就两次制造争议的巴尔特拉并未打起精神,下半场再一次在禁区内犯规,主裁判拉特雷这一次判罚了点球。

第53分钟,拉斯禁区内变向突破,巴尔特拉右脚试图断球却恰好绊倒了拉斯,拉特雷毫不犹豫的判罚了点球,里科主罚破门。赛后被问及这次犯规时,巴尔特拉有些心虚:“点球?不太肯定,我还没有看回放。他看起来就想有身体接触,然后他很快的就倒地。我要去看看慢镜头。不过,我一定要吸取教训。”不过,为《马卡报》点评比赛的前裁判奥利弗认为,拉特雷的这次判罚并不正确,原因是拉斯故意与巴尔特拉身体接触,有假摔的嫌疑。

不过,这并不是拉特雷此役唯一一次误判。梅西第70分钟为巴萨锁定胜局,但在巴萨这个进球的过程中,拉基蒂奇苏亚雷斯两次传球时,巴萨球员都有越位的嫌疑。巴萨此役有7次越位,格拉纳达频频祭出造越位战术,但百密终有一疏,拉基蒂奇直传时,苏亚雷斯巧妙的跑位恰好打破了对手的造越位陷阱。

乌拉圭前锋的跑位、突破都很漂亮,但在晃过出击的奥耶尔之后,苏亚雷斯没有选择射门,而是传给了无人盯防的梅西。按照越位规则规定,当一名队员处于下列情况时就处于越位位置:该名球员在对方半场、其较球更接近于对方球门线以及在该队员与对方球门线间,对方队员不足两人。《阿斯报》指出,苏亚雷斯横传时,梅西身位靠前,这也就意味着乌拉圭前锋是向前传球,而奥耶尔还没有回防到位,梅西身前只有一名格拉纳达球员,因此巴萨前锋显然处于越位位置。《马卡报》也认为,苏亚雷斯没有选择射门而是传给梅西,尽管颇为无私,但也有些多余,因为梅西射门时明显处于越位位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