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关注权健称其无操守 泰达:合作自有信心

央视关注权健称其无操守 泰达:合作有信心

权健官方声明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天津泰达中超开始前更改了球队名字,对于此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了报道,央视称权健集团是一家没有操守的企业。不过天津泰达新闻发言人柳达在节目连线中称,俱乐部认可权健集团的实力,对权健集团充满信心。

在节目中,央视称:“在足协下发的中超新赛季赛程表中,天津泰达的名字赫然改成了天津权健,新赛季中超他们将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权健队的名义来征战。这一消息发布后,引进了很多球迷的不满,而不满的原因正是来自于权健集团。”

随后,央视也对权健这家企业进行了评价,“说起权健集团,他究竟是一家什么企业呢?为什么一家经营自然医学开发和保健品的企业会引起如此大的争议呢?正是因为这家企业之前曾曝出了很多负面新闻,对于这样一家没有操守的企业,尽管他们愿意投入大笔的资金,但是球迷们还是比较担心,怕对自己所支持的球队声誉产生负面影响。而就在今天,权健集团的官方也是发布了一篇文章,文章中写到:权健自然医学集团作为一家立足于健康产业的民族企业,将不遗余力的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力争用三年时间参加亚冠赛,用五年时间参加世俱杯等等。”

节目中,天津泰达新闻发言人柳达接受了央视采访,对于俱乐部与权健的合作做出了解释,“我们俱乐部今年与权健国际自然医学集团进行了战略合作,主要是进行了冠名的形式,除了冠名以外,未来还将在很多领域以很多方式进行合作,现在还没有完全定死,所以也不方便向大家透露。主要是我们球队的冠名,我们泰达俱乐部的名称依然叫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这个是十几年没有变的,只是球队冠名上,今后会改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权健队。”

之后,柳达也表达了俱乐部对于这次合作的信心,“据我们了解,权健集团是有商务部颁发的营销证的企业,是我们天津市正规的医药保健类的企业,下属还有医院以及其它一系列产品,对于这家企业我们俱乐部还是有信心的。据我们了解,这家企业在全国同行业中排名第四,也是一家很有实力的企业。”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bobanli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