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万先生演砸了 曼联标王持续低迷如何破解

7500万先生演砸了 曼联标王持续低迷如何破解

迪马利亚表现不佳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老虎都有打盹的时候,人不是机器,自然也都有松懈疲惫之际,就像女人男人都有生理期或者心烦的时候,心烦的时候怎么着都不顺,这情景放在曼联(微博 数据) 中场迪马利亚的身上,那是相当的合适。

主场对阵桑德兰的比赛,面对黑猫的铁桶阵,天使这次又栽了。作为进攻核心的迪马利亚,在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送出36次传球,两次没中目标的射门,以及3次拦截,但却有着不下5次的丢球失误,甚至还在比赛中回传失误被迪福断下,险些就酿成了大祸。任意球射门打高,传中找不到法尔考头上,突破也无法撕开对手的坚固防线。迪马利亚就像个找不到回家之路的孩子那样,不停的在森林里打转,而且越转心情越急躁,越走不出那一片迷雾。

以7500万欧元的高身价加盟曼联以来,应该说迪马利亚的表现还是不算太差的,23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9次,问题主要出在最近这一段时间上,自从11月底受伤以来,天使复出后的发挥就比较一般,直到两周前面对伯恩利单场送出两次助攻才稍有改观。不过对自己要求颇高的天使,自然明白身上所肩负的7500万转会费意味着什么,他在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的采访时也这样表示:“最近我在一些比赛中的表现,确实没有以往那么好。我想自己适应英超(微博 专题) 还有个过程,我的开局还算不错,大家对我的期望值很高,但有的时候状态会出现起伏,我会专注于工作,努力找到状态,抓紧时间适应全新的联赛。”

迪马利亚所言并不虚,2010-11赛季,也就是他登陆西甲(微博 专题) 后的首个赛季,他在35场比赛里打进6球助攻16次。但在随后的2011-12赛季,天使就在23场比赛里打进5球助攻16次,少踢了12场比赛,数据却基本相同,充分表明阿根廷人在一年之后确实适应了西甲联赛。《每日邮报》则指出,赛场外的事情确实也令迪马利亚分心,前不久家中有劫匪闯入,险些危害到迪马利亚的妻儿,这给他和家人在精神上都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多少也给他在场上的表现,带来了消极的影响。别说是迪马利亚了,就连足坛一哥C罗(微博 数据) ,前不久受到场外因素的困扰,不仅表现持续低迷,甚至还在场上暴力犯规被停赛两场。人非圣贤,怀七情六欲,孰能无过?

好在迪马利亚低迷之际,另外两位中场球员阿什利-扬和贾努扎伊的状态却有明显反弹,令曼联还不至于太过倒霉。阿什利-扬堪称此役上半时曼联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一脚爆射还击中了对手的横梁。贾努扎伊则制造了下半时锁定胜局的进球,他的射门被门将潘蒂利蒙扑出后,鲁尼跟上补射空门得手。既然迪马利亚持续低迷,适当采用轮换制普遍激发球员状态,对于范加尔来说倒也未尝不可呀。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