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3-1落后皇马1分 苏神传射梅西破门

西甲-巴萨3-1落后皇马1分 苏神传射梅西破门

巴萨(官网 数据) 3-1取胜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3: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25轮,巴萨客场3-1击败格拉纳达,获得各项赛事客场7连胜,多赛一场暂时落后皇马(数据) 1分。拉基蒂奇苏亚雷斯分别传射建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破门。

比赛焦点

梅西本赛季西甲联赛进球达到27球,其中右脚打入11球,左脚14球,头球2球。梅西也成为五大联赛历史上首位,连续6个赛季联赛进球突破27球的杀手。本赛季各项赛事,梅西总计攻入38球,连续第7个赛季为巴萨破门达到38球以上。五大联赛历史射手榜上,梅西也以269球,超越克劳斯-菲舍尔,排名历史第10位。

苏亚雷斯再度一传一射,本赛季数据达到两双,10球10助攻。此役乌拉圭人取得进球时,包办了巴萨近5个进球中的4球,苏神也参与了本队全部三个进球。内马尔得到本赛季联赛第5张黄牌,下一轮将自动停赛。

拉基蒂奇同样参与了巴萨全部三个进球,单场联赛一传一射,也是克罗地亚中场加盟巴萨后首次。恩里克前25轮联赛获得59分,队史排名第4,前三名是比拉诺瓦的68分,瓜迪奥拉和马蒂诺的60分。

阿尔瓦迎来巴萨生涯第100战,奉献7球11次助攻,成为巴萨现阵容中第10位出场数突破百场的球员。马斯切拉诺(数据)在个人第130场西甲中,赢得第100场胜利。

精彩回放

皮克(微博 数据)停赛,马斯切拉诺改打后腰,哈维(微博 数据) 巴尔特拉轮换出战,锋线仍是MSN组合。第22分钟,哈维禁区外远射,奥耶尔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25分钟,阿尔瓦直传,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左侧斜射,奥耶尔将球扑出,卡拉停球停到身后,拉基蒂奇禁区中路补射破门,巴萨1-0客场领先。

第42分钟,哈维-马科斯远射,皮球弹地后被布拉沃封出。第49分钟,巴萨再入一球,苏亚雷斯分球后前插,拉基蒂奇挑传身后,苏亚雷斯赶在门将解围前将球捅入空门,巴萨2-0。

第53分钟,巴尔特拉禁区内绊倒拉斯,主裁判罚点球,弗兰-里科操刀主罚点球破门,巴萨2-1格拉纳达。第70分钟,拉基蒂奇挑传,苏亚雷斯反越位成功,盘过门将后横敲,梅西推射空门,巴萨3-1锁定胜局,进球有越位嫌疑。

数据统计

格拉纳达
项目
巴萨
1
比分
3
10
射门次数
16
4
射正次数
9
4
角球
5
18
犯规
9
3
越位
7
39%
控球率
61%
1
黄牌
3
0
红牌
0

巴萨全场控球率只有61%,不过全场射门16次中有9次射正,并打入3球,进攻效率高出对手不少。巴萨面对保级队陷入了苦战,全场犯规9次就拿到3张黄牌,还送出一个点球,其他数据优势也不大。

媒体评论

《每日体育报》:“拉基蒂奇和苏亚雷斯唤醒巴萨,巴萨暂时距离皇马只差1分。”

《世界报》:“巴萨表现并不突出,不过拉基蒂奇、梅西苏亚雷斯的进球还是帮助球队拿到了最迫切需要的3分。”

《国家报》:“格拉纳达获得的点球,并没有影响巴萨获胜,尽管加泰罗尼亚人赢得也不轻松。”

赛后声音

恩里克:“最近人们谈论苏亚雷斯多了,只不过因为他连续进球,其实从首场比赛开始他就展现了高水平。场地条件?不理想,都很难连续传三脚球。”

拉基蒂奇:“我们都知道这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球队踢得很努力,我们配得上胜利。和特尔施特根一起庆祝?因为他两三周之前就告诉我,说我会进球。”

出场阵容

格拉纳达(4-3-3):奥耶尔;尼翁,巴文,卡拉,福尔基耶;哈维-马科斯(65'罗切纳),弗兰-里科,伊图拉;拉斯(65'坎德亚斯),科尔多瓦(65'苏克塞斯),罗贝托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巴尔特拉,马蒂厄(75'布斯克茨),阿尔瓦;马斯切拉诺,拉基蒂奇,哈维(65'拉菲尼亚);梅西,苏亚雷斯(79'佩德罗),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