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二号位的新选择 对飚MVP他可从来不手软

男篮二号位的新选择 对飚MVP他可从来不手软

张骋宇季后赛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在辽宁本溪,青岛队奋战全场,最终仍以103-112告负,总比分0-2落后。本场比赛最不甘心的是谁?莫过于全场砍下24分的张骋宇。这位得分后卫真的拼尽了,只可惜仍无力回天。

张骋宇比任何人都想赢,事实上首战输球后,他便表现的异常痛苦。“如果不是某些关键球员状态很差,我们其实可以拿下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轻声说道。首战较量,张骋宇便拿到了21分,已经让人刮目相看。可谁能想到,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居然有过之无不及。

打的有多疯?问问哈德森便知道,在CBA赛场上,辽宁队的MVP先生向来以不讲理而闻名,经常能投中匪夷所思的三分球。可今日一战,张骋宇却陪他一起疯,你投三分我也投,两人对飙!第二节,这一幕表现的格外明显。经常是哈德森这边刚中一球,张骋宇便掩杀过来。半场结束前4分44秒,还是这位后卫挺身而出,在青岛队已经落后1分的情况下绕出来接球,出手,三分命中,帮助球队重新反超。然而在这记远射炸入辽宁队的篮筐后,哈达迪却晕倒了……

从理智的角度来讲,哈达迪晕倒的那一刻起,比赛就结束了。没有亚洲第一中锋的青岛队,班底与上赛季那支联赛倒数的球队又有什么分别?可张骋宇的选择是什么?咬牙,硬顶。事实上辽宁队的心中也是门儿清,少了哈达迪,青岛队的攻击点便是邓特蒙与张骋宇。可哪怕心中有谱,也未必就能防住。一次直捣黄龙后的抛投,张骋宇精准将球送入篮筐,随后他又在外线命中三分。哪怕战到第三节,青岛队居然还能一度反超!

尽管最终比赛需要用实力说话,尽管如今的青岛队将要直面淘汰在即的命运,可张骋宇在这个季后赛里,却是完完全全的证明了自己。两场比赛总共砍下45分,对手是强悍的辽宁队,怎不叫人为他拍手叫好?尤其是在王仕鹏状态下滑明显,赵泰隆(微博)本赛季表现一般的情况下,张骋宇的横空出世,无疑又给男篮二号位上,提供了新的选择。

1989年出生的张骋宇,其实已经不再年轻了。只是在职业体育里,大器晚成的例子比比皆是,目前炙手可热,红的发紫的李根,当年也是在青岛队打出名堂,并进而成为目前本土最优秀的前锋。倒不是说张骋宇一定要复刻这位前辈走过的路,但如若能在今后的比赛,乃至今后的赛季里,延续像今天这样的表现,谁说他不能成为第二个李根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