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成也他败也他 亚洲第一中锋竟然昏厥离场

亚洲第一中锋竟昏厥离场 青岛本不会输这么惨

哈达迪不适离场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青岛队客场以103-112不敌辽宁队,总比分0-2落后,陷入到了绝境之中,毕竟在历史上,从没有任何球队可以从0-2的逆境下完成翻盘。本场比赛,青岛队本有机会与辽宁队周旋,然而哈达迪的意外倒下,却令一切付诸东流。

说起来也是诡异,半场结束前4分44秒,张骋宇右侧45°角三分命中,青岛队以41-39反超。此时的比分,可谓是犬牙交错,你来我往。意外就此发生,正在内线与汤普森抢位的哈达迪,巨大的身躯突然摇摇晃晃,然后突然躺倒在地,完全站不住了。

大帝受伤了吗?慢镜头回放显示,哈达迪并未受伤,双方肢体接触动作也不大,因此只能解释为这是突发性的晕厥。眼看着哈达迪倒在地上根本无法自己站起来,队友们一起上前,合力把他搀扶下场。哪怕是坐到场下,哈达迪也是一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的样子。到了下半场,哈达迪也处于“无法再战”的状态,只能坐在场边,眼睁睁的目睹队友们在场上奋力抵抗,力有不逮,最终告负……

在季后赛半决赛这种级别的较量里,哈达迪突然上演这么一出,实在是匪夷所思。不过这倒也应了主帅李秋平两天前赛后的那番言论。“输球的主要原因,在于备战不行,体能储备很差,尤其是三名外援,休假期间根本没训练过。”首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张骋宇,在面对镜头时同样发起了牢骚:“我们球队的关键球员始终没有参加训练,导致状态很差,如果他的状态能好一些,我们可能也不至于输球。”尽管当时这名关键球员的名字未被公布,但就今日一幕来看,矛头直指哈达迪。

站在宏观的角度来看,哈达迪可谓是青岛队这匹本赛季最大黑马的头号功臣,若无这位亚洲第一中锋,青岛队本赛季的一切战绩都无从谈起。尽管个人能力与当年的姚明无法相提并论,可在大姚恩师李秋平的调教下,哈达迪在CBA里还真找到了叱咤风云的感觉。可谁能料到,到了季后赛半决赛,这位巨无霸居然会以这样的方式掉链子。做个假设,如果哈达迪能确保充沛的体能,青岛队第一场比赛会被辽宁队翻盘吗?再做个假设,如果哈达迪本场比赛不莫名其妙的晕倒,凭借着本土球员们的出色表现,青岛队未必不真能与辽宁队掰掰手腕。

成也哈达迪,败也哈达迪。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