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仨比赛场馆易地获批 可节省10亿美元

2020年东京奥运会组委会打算将3个比赛场馆易地的计划已经获得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的批准。为了节省经费,东京奥组委还有可能做出其它的调整。

东京奥组委秘书长武藤敏郎说,篮球、马术和皮划艇激流回旋的比赛场地将会改变。他还透露,大约有10个项目的比赛地点将保持不变,而其它的一些也有可能发生变化。他说:“我们已经就这三个变化跟国际奥委会达成了共识。”

东京奥运会的篮球比赛将改到东京北部的崎玉超级体育馆进行,这个场馆曾经举办过2006年世界男篮锦标赛。马术比赛则将移至BAJIPARK举行,那里曾经是1964年东京奥运会的马术比赛场地。而皮划艇激流回旋的比赛地点则从葛西临海公园里改到了公园外的一个地方。

东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科茨说:“我们还在研究其它一些比赛场馆,还有可能做出一些调整,总体而言是希望能够节省经费。”

科茨还列出了一些有可能易地举行的项目,包括跆拳道、羽毛球、帆船、场地自行车、击剑等,这些变化有可能在6月获得国际奥委会的批准。

据相关官员估计,目前已知的这些改变有可能为东京节省大约10亿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