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有多火?球迷数量达4.5亿 占全球人口6%

皇马有多火?球迷数量达4.5亿 占全球人口6%

皇马(数据) 球迷数量庞大

皇马新春拜年截图

皇马新春拜年

0'51''

9587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皇马巨星云集,在全世界范围内有很强的号召力,而皇马的球迷群体也是极为庞大,据《阿斯报》消息,在本周进行的路易斯-卡罗斯论坛上,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透露在全球范围内的皇马粉丝多达4.5亿,而这占据了全世界人口的6%,可见皇马有多么受欢迎。

路易斯-卡罗斯论坛的主题是“皇马主义无国界”,在这次会议上,布拉特格诺在发言时表示,“按照我们的调查结果,在全球范围内的皇马球迷已经多达4.5亿。”《阿斯报》分析,如果全世界的人口数量按照75亿来计算,那么全球范围内的皇马球迷居然占到了总人口的6%,这是一个非常让人瞠目结舌的数字。

据悉,在全世界193个国家中,有186个国家有皇马的球迷,布特拉格诺还透露,“首位造访皇马网站的球迷来自美国,然后是哥伦比亚、墨西哥、印尼和印度。在社交网站上,我们有1.73亿的球迷群体,在脸书上则有1.08亿球迷在关注我们,其中印尼有800万球迷,位列第一。在推特上则以来自哥伦比亚、墨西哥和印尼的球迷人数最多。”

有意思的是,《旅行》杂志的主编玛瑞安诺-洛佩斯列举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内容是,“在缅甸的森林里有一个诊所,是由佛教的僧侣开办的,当我们来到诊所的时候,电视里播放着皇马中场克罗斯的视频,原来缅甸的电视台在播放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而僧侣们正在观看那场比赛的录播。”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