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窗烧钱中超世界第二 恒大上港前10亚洲最牛

[摘要]中国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最新数据,在全球冬季烧钱榜上,中超联赛以1.0882亿欧元排名第二,仅次于英超联赛的1.5946亿欧元。不过中超的净收入位列全球倒数第一。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中国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最新数据,在全球冬季烧钱榜上,中超联赛以1.0882亿欧元排名第二,仅次于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的1.5946亿欧元。不过中超的净收入位列全球倒数第一。在俱乐部方面,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以3500万欧元排名第一,广州恒大以3085万欧元排名第四、亚洲第一,上海上港以1612万欧元排名第九,亚洲第二。

冬窗烧钱中超世界第二 恒大上港前10亚洲最牛

联赛冬窗投入排行

冬季转会窗口,欧洲俱乐部不会大规模的引进球员,这也给了中超联赛逆袭的机会。不过在全球烧钱榜单上第一位的联赛还是英超,支出金额高达1.5946亿欧元,收入为1.2418亿欧元,净投入为3528万欧元。中超联赛位居第二,支出金额为1.0882亿欧元,但中超联赛的冬季转会收入仅为2275万欧元,这造成了净收入为-8607万欧元。第三名是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随后第四名到第十名是墨西哥超级联赛、德甲联赛、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巴甲联赛、法甲联赛、阿根廷甲级联赛以及德乙联赛。

冬窗烧钱中超世界第二 恒大上港前10亚洲最牛

世界俱乐部冬窗投入排名

而全球花钱最多的俱乐部是德甲的沃尔夫斯堡,支出金额为3500万欧元。英超豪门曼城(数据) 以3230万欧元排名全球第二位,第三名是英超豪门切尔西(数据),其次是中超老大广州恒大(3085万欧元)排名第四,同时也是亚洲第一。上海上港以1612万欧元排名全球第9位、亚洲第2位。(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