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14+6+5领衔六人上双 湖人擒雄鹿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雄鹿,最终他们以101-93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上一次球队取得三连胜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9日-14日。与此同时,湖人终结了对雄鹿的4连败。【点击观看本场比赛精彩图集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 数据雄鹿队数据
克拉克森16分4篮板5助攻伊利亚索瓦17分12篮板1抢断
林书豪(微博)14分5篮板6助攻阿德托昆博13分8篮板4助攻
希尔14分7篮板2助攻贝勒斯12分1篮板1助攻

本场之星:湖人后场双枪发力

在这场比赛里,湖人后场双枪再度发力,其中克拉克森送出了16分5次助攻,林书豪拿到了14分6次助攻,两人合力带队拿到了一场胜利,双控卫已经成为了湖人如今的“招牌菜”。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湖人打出7-0开局。雄鹿前5投0中后,阿德托昆博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打破僵局,迈卡威也突破得手,但从整体而论,雄鹿的进攻依旧低迷,林书豪在本节进行到5分54秒便披挂上阵,上来后,林先是飙中一记三分,随后又突破得手,展示出良好的状态,首节战罢,湖人以24-18领先。

次节回来,乔丹-希尔和林书豪相继得手,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在这之后,雄鹿的进攻开始回暖,全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24-8的超级攻势,阿德托昆博二次进攻得手后,雄鹿将比分改写成42-36。在本节最后一段时间里,湖人利用内线进攻将分差缩小,克拉克森上篮得手后,半场结束,湖人以45-47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萨克雷篮下得手帮助湖人将比分追成47平,湖人在随后4分钟时间里6投0中,没有运动战得分,雄鹿趁机打出一波15-4的攻势建立11分领先。布泽尔连续跳投命中,克拉克森也飙中三分,湖人随后稍稍缩小分差,乔丹-希尔两罚全中后,第三节结束,湖人以65-72落后。

末节上来,伊利亚索瓦飙中三分,亨森造犯规两罚一中,雄鹿重新建立11分领先。林书豪连取4分,湖人打出一波11-1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分。尽管雄鹿随后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但起势的湖人不可阻挡,林书豪连送助攻,在本节进行到1分24秒时,希尔二次进攻得手,湖人仍领先5分。最终紫金军团保住优势,以101-93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

本场亮点:林书豪关键时刻率送妙传

在末节关键时刻,林书豪先是在进攻端假动作晃飞对手,妙传艾灵顿篮下得手,随后又助攻后者飙中三分,有效扮演了发动机的角色。

双方首发:

湖人:克拉克森、艾灵顿、凯利、布泽尔、萨克雷

雄鹿:迈卡威、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伊利亚索瓦、帕楚利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