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肘击+最铁1战!乐福该挨批 这本是他正名战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客场以86-93负于步行者凯文乐福(微博)单巨头领军出战,他虽然得了17分、10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2个盖帽,但19次出手仅中6球,13次打铁是其本赛季打铁次数最多的一次。

勒布朗-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中被安排轮休,凯里-欧文因肩膀扭伤缺阵,三巨头骑士变为乐福(微博) 单核出战。对于乐福自己来说,这绝对是他展现领军能力的绝佳机会,开场后他外线尝试三分不中,不过接下来在防守端接连抢断韦斯特和封盖迈尔斯。乐福今天在进攻端的感觉的确不好,首节6次出手仅中1记三分,近在咫尺的一记低手挑篮都未能命中。好在队友非常给力,首节骑士取得28-19的领先。

次节开场2分钟后乐福再度出场,并立即打进一记抛投。次节还剩8分15秒时,斯科拉(微博)篮下持球进攻,乐福于身后贴身防守,斯科拉转身后有一个肘击动作,乐福面部被打应声倒地,而且表情十分痛苦。裁判经过观看录像后,判罚斯科拉一级恶意犯规,乐福走上罚球线并罚中2球。可是这却没有激发乐福的斗志,在次节剩余时间里他只有1次补篮命中,半场过后骑士以45-51落后。

从上半场的比赛进程来看,不得不对乐福的领军能力提出批评,当队友在进攻端失去准度的时候,比如说第二节比赛,乐福根本没有展现出巨头的本色。今天的比赛对于乐福来说的确很艰难,因为他面对的防守者是韦斯特或希伯特,可是越在困难的情况下打出好的表现,才更能体现一位球星的价值,可是看看乐福在上半场的表现——10次出手仅命中3球。

第三节开场不久,乐福18尺跳投不中,莫兹戈夫抢到进攻篮板后将球交出,乐福接球后顺势上篮得手。接下来乐福又强攻韦斯特走上罚球线,此后一次进攻他又在三分线外投射,虽然未中但展现了他的积极性。这段时间乐福的确打得很积极,在接下来的防守中他又送给希伯特一记大帽。可是这积极性只持续了1分半钟的时间,在第三节的后7分多钟里,就再也没有看到乐福有出手。

第四节开场仅1分钟,乐福就再度出场,他又拿出了积极性,可是这一节6次出手仅中2球,那手感依旧低迷。赛末阶段骑士曾屡次将分差缩小到4分,可是始终未能更进一步,最终骑士还是败下阵来。回顾整场比赛,如果乐福在进攻端能多得2分,这场比赛的结果会不会发生改变?说不定真有那可能。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