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欧文缺阵步行者控卫三双 骑士四连胜终止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骑士今日客场以86-93不敌步行者,四连胜就此终结,本赛季两次作客印第安纳波利斯均以输球告终。詹姆斯由于背伤的缘故,高挂免战牌。欧文则由于肩伤的缘故,同样休战。

本场技术统计
步行者队数据骑士队数据
乔治-希尔15分10篮板12助攻乐福(微博) 17分10篮板3助攻
斯塔基19分5篮板4助攻史密斯21分4助攻4三分
韦斯特12分6篮板3助攻德拉维多瓦14分10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步行者核心掌控比赛

没了詹姆斯,马刺旧将乔治-希尔成为了比赛的掌控者,尽管全场比赛15投仅4中,但这位控卫在砍下15分的同时抢下10篮板外加送出12助攻,送出三双。这样的表现,成为步行者今日赢球的关键。

比赛走势:骑士实力不济落败

由于詹姆斯缺阵的缘故,詹姆斯-琼斯顶替首发,开局阶段骑士打的相当不错,JR与莫兹戈夫空中接力后,客队以7-0领先。之后的比赛骑士气势如虹,JR再中三分后,不到6分钟的时间内,骑士便以21-8取得13分优势。只是步行者立即稳固防守,并逐渐展开反击,斯科拉(微博)上篮得手后,分差已经被追到4分。首节最后关头骑士连得5分,以28-19领先。

斯塔基连得5分,鲁代日也在外线飙中远射,两队差距开始缩小。迈尔斯两罚全中后斯科拉强攻再添2分,步行者以37-36反超了。两队随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斯塔基突破上篮得手后希伯特造犯规两罚全中,希尔突破挑篮继续上分,步行者逐渐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前琼斯与斯塔基各中一个三分,主队以51-45领先。

步行者气势如虹,迈尔斯侧翼跳投得手后,领先优势维持在8分。香波特还以颜色后,主队又是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变成70-57。骑士进攻乏力,希尔两罚全中后,步行者进一步将优势扩大到15分。三节结束前香波特弧顶跳投命中,骑士带着61-74,落后13分的分差,进入末节。

末节乐福强攻得手后,骑士一度把比分追到70-76,重新燃起翻盘的希望,只是步行者随即又连得9分,比赛结束前4分53秒,韦斯特上篮得手帮助主队以85-70遥遥领先。纵然汤普森与JR连续完成2+1的进攻,只可惜骑士回天无力,只好缴枪认输。

比赛花絮:希伯特惨遭凌辱

尽管身高达到2米18,然而希伯特在比赛中却打的“娇弱”无比,次节莫兹戈夫甚至送出一记超级大帽,将他扇的晕头转向。即便是乐福,也曾在希伯特头顶上逞威,赠他火锅。全场比赛步行者当家中锋7投2中,只有8分4篮板入账。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乔治-希尔,迈尔斯,所罗门-希尔,韦斯特,希伯特

骑士:德拉维多瓦,J-R-史密斯,琼斯,乐福,莫兹戈夫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