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我此生只为湖人打球 不会考虑其他联赛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科比表示他此生只为湖人打球,不会为其他球队效力,如果从NBA退役,不考虑打其他联赛的可能性。

湖人王牌球星科比已经开始准备退役后的生活了,他与赞助商合作推出新款球鞋,最近又制作了纪录片《科比的缪斯》。在脱下湖人球衣之前,科比尝试扩展其他领域的事业。

科比结束湖人球员生涯只是时间问题了,现在有一个疑问,科比是否会像很多前NBA球员那样,从NBA退役后转战其他的篮球联赛,那些篮球联赛对身体的要求比NBA低很多,科比适应起来完全没有问题,而且钱也不少拿,科比是否会考虑?

“不会,”科比在纪录片首映礼上回答了这个问题,“如果我不能为湖人效力,我就不打。”

有始有终,科比希望如此。下赛季很有可能就是科比NBA生涯最后一年,尽管科比拒绝承认他会在下赛季结束后退役,但那并不意味着科比有意继续打下去,而是他想要避免所谓的告别之旅,科比希望人们能够以平常心对待他的最后一个赛季。

《科比的缪斯》的导演乔普拉通过这次与科比合作,对这位湖人巨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他表示科比是不能允许自己在伤病中结束球员生涯的,他会努力重新打出高水准,然后再做出决定。“我不认为他会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伤病中结束,”乔普拉说,“他会回到应该达到的水平,之后才会决定是否继续打下去。”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