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不和!德赫亚怒斥造谣 范帅:表现差赖球员

没不和!德赫亚怒斥造谣 范帅:表现差赖球员

德赫亚辟谣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队主帅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表现差不都是他的责任,球员们更应该受到责备。曼联(微博 数据) 门将德赫亚则表示,他和主帅范加尔之间没有任何的矛盾,有关曼联将帅不和的说法,是媒体在传谣。

遭到斯旺西双杀排名滑落到第四名后,范加尔受到了媒体的猛烈批评,对此他表示:“输球并不都是教练的责任,当有球员表现不好时,我可以告诉你,这不单是一个球员自己的问题,其实是所有球员的责任。每位球员都必须行使好自己的职责。”

近来有媒体透露范加尔和曼联门将德赫亚失和,后者将因此放弃同曼联续约,转投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效力。对此德赫亚辟谣:“媒体所写的一切有关我和范加尔不和的消息都是谎言,我和范帅都想要球队踢的更好,现在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现在我正在享受在曼联最好的时光,我希望每一堂训练课都能提升个人能力,在比赛中100%最大化的贡献力量,我想要为曼联献出一切。”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