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神吐槽:梅西不如李毅 稀哲功力再升级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大年初一的豪门趣味春联大家还觉得好玩儿吗?吐槽弟这里给大伙儿拜个晚年~话说这春节期间欧洲足坛有趣的事情可不少。可不~一不小心多特蒙德已经德甲三连胜了呢→_→说好的情飞德乙呢,小蜜蜂果然还是这么傲娇!就是不按照你们的思路来!吐槽弟怎么感觉脸有点疼....(╯﹏╰)

足坛神吐槽:梅西不如李毅 稀哲功力再升级

我大多特才不听你话呢!哼~

不过啊,还是总有预测的不错的。那就是,张稀哲(微博 数据)就是牛逼!上一期说到多斯特上演大四喜是因为他被张稀哲的助攻开了光。可更不可思议的是,咱张真人的光环可不是只管用一场比赛,这可是持续法术!不声不响的多斯特最近6场比赛已经进了11个球了,狼堡也是在各条战线高奏凯歌。您说这“躺赢”的是狼堡还是咱稀哲呢?感觉狼堡的这幅对联瞬间看穿了一切....

足坛神吐槽:梅西不如李毅 稀哲功力再升级

稀哲在手,赢球不愁

狼堡除了联赛高歌猛进,欧联杯也已晋级了16强。说到欧联杯就不得不提到倒霉的利物浦(数据) 了,在罗杰斯的率领下利物浦果然又在欧战中跪了,而且,这次扇飞红军的又是他们的老熟人...

神观点:利物浦太善良,让球迷不用费精力不用熬夜,还主动让仇家们找回面子,大爱无疆!

大裤头:在伊斯坦布尔被贝西克塔斯亲手淘汰,还是在当年杜德克扑出舍瓦点球的那个球门点球出局。安切洛蒂、西多夫、舍普琴科、皮尔洛卡卡纷纷发来贺电...

大包子:这说来说去其实赖利物浦自己咯,谁让你当年下手那么狠到处结仇。什么4-0皇马(数据) ,8-0贝西克塔斯这些比分是闹哪样!这下好了,躲在家里这么多年刚刚出门就被各路仇家堵上了,先被皇马揍再被贝西克塔斯踩,这才叫有冤的报冤有仇的报仇呢。 = =

罗蜜:你们都不懂!这是我浦的罗指导太善良!你想想,我浦无缘欧战这么多年以来一直连找回面子的机会都不给皇马他们,这下给机会让他们找回场子显得多心胸宽广~而且欧联杯出局以后球迷们再也不用周中熬夜看比赛了对他们身体多有好处~都要感动哭了!!!

足坛神吐槽:梅西不如李毅 稀哲功力再升级

而在欧战中折戟的不仅只有利物浦...还有“守望者联盟”的另一成员阿森纳(数据 )同学,前阵子还在惊呼抽到上签的枪手在主场被摩纳哥打花了脸....

神观点:阿森纳才是整个欧洲战绩最稳定的球队。

某无奈的阿森纳球迷:我厂的欧冠(微博 专题) 剧本大约是已经设定好了,不管面对的是哪个对手,巴萨(官网 数据) 米兰也好,摩纳哥也罢,肯定是第一回合输的底裤都没然后第二回合打出斗志遗憾出局,强势预测客场我厂2-0,能换点新鲜花样嘛!!

看热闹的其他家粉:啧啧啧,原来阿森纳才是全欧战绩最稳定的球队,英超(微博 专题) 锁定第四,欧冠锁定4的平方,四爷就是四爷!→_→

弗格森就是曼联(微博 数据) :大家不要悲观!阿森纳还有希望啊!在欧冠实行客场进球占优规则后,共有175场淘汰赛主队在首回合1比3落后,但其中只有三支球队第二回合在客场上演了神奇大逆转…………那第四支球队肯定是阿森纳了~

足坛神吐槽:梅西不如李毅 稀哲功力再升级

好像很有道理...

说完了赛场上的事,赛场外的槽点也不少。比如...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又打广告了!只是这次打的广告恐怕并不是他的本意...请看下图!

足坛神吐槽:梅西不如李毅 稀哲功力再升级

可怜的梅球王就这么成为了某某医院的代言人...

可是你知道吗?梅西可不是第一个莫名其妙成为这种广告代言人的球员,在这一点上李毅(微博)大帝是他的老前辈了,而且,看起来李毅大帝的“能力”比梅西强太多了...→_→

足坛神吐槽:梅西不如李毅 稀哲功力再升级

大帝风采!

不过啊,还是不得不佩服这广告的文案思路,真是绝了,梅西这才是叫真正的躺着也中枪!当然也希望去年在与C罗(微博 数据) 较量中处于下风的梅西真的能借这广告吉言,破除众多后卫对他的包夹防守刷出更漂亮的数据,如果不行干脆去狼堡当稀哲队友来让张真人开开光或许转运更快哟!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oz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