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烧钱!恒大2.2亿领转会投入榜 高拉特于海标王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今晨0点,中超新赛季的转会窗关闭,16强引援就此结束。恒大以3085万欧元(2.2亿人民币)的投入再次成为冬窗花费最多的俱乐部,其中高拉特15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成为顶级联赛有史以来最贵的外援,上港申花两支上海球队投入紧随恒大。上港在冬窗最后一天以40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拿下于海(微博),也让他成为内援标王。

中超16强投入榜

队名

投入(欧元)

广州恒大

3085万

北京国安

773万

广州富力

620万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

550万

上海上港

1612万

贵州人和

202万

天津泰达

582万

江苏舜天(微博)

825万

上海申花

1139万

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

70万

上海申鑫

120万

长春亚泰

397万

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

269万

河南建业(微博)

480万

重庆力帆

250万

石家庄永昌

80万

注1:自由身,租借球员,以及租借回归球员未计算在内。

2:未减去出售球员收入。

3:只列入球员转会,未列入教练费用。

冬季转会窗投入最多的5家俱乐部,分别是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上海申花、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

恒大购进两名巴西外援高拉特和阿兰,分别花费了1500万欧元以及1110万欧元,高拉特成为中国顶级联赛史上最贵外援。内援中,邹正(微博)花费了265万欧元,张佳祺的转会身价则是210万欧元。

投入第二多的上海上港,孔卡的转会身价为300万欧元,金周荣和夸西的身价均为200万欧元。内援中,于海560万欧元的身价则成为本土的新标王,从绿城(微博 数据)而来的石柯 也花费了上港260万欧元。达维和孙祥 两名强援则是以自由身加盟,此外,签约埃里克森也花费了不小的代价,上港引援方面的数据并不能代表俱乐部的真实花费。

上港的同城对手申花同样在冬窗频繁祭出大手笔。苏恩佐的转会费为300万欧元,本土球员中,张璐的转会费高达240万欧元,吕征 为235万欧元,李建滨(微博)为195万欧元,邓卓翔(微博 数据)花费了140万欧元。此外,外援帕帕多普洛斯卡希尔和内援王赟 都是以自由身转投。

在中超土豪横行的时代,舜天出人意料的在投入榜上力压鲁能和富力杀入前5。这其中引进萨米尔花费了舜天500万欧元,卡尔坦松的身价则达到了225万欧元,奥特森的身价也超过百万欧元。

北京国安为了挑战恒大,冬窗的花费也不小,其中于大宝的转会费达到483万欧元,内援中仅次于上港引进于海。晋鹏翔(微博)的转会费也达到125万欧元,将外援埃尔顿从租借变成买断则花费了100万欧元。

烧钱!恒大2.2亿领转会投入榜 高拉特于海标王

外援身价前5名

高拉特(恒大;1500万欧元)

弃用吉拉迪诺迪亚曼蒂后,恒大很快将目标锁定在了巴西外援高拉特的身上,为了将其带到天河,恒大花费了1500万欧元。高拉特也是中国顶级联赛有史以来最贵的外援。

阿兰(恒大;1110万欧元)

宣布高拉特加盟之后,恒大很快又签下了另外一名巴西前锋阿兰。和前外援穆里奇长相以及特点极其相似的阿兰则花费了恒大1110万欧元。

塔尔德利(鲁能;550万欧元)

巴西国脚塔尔德利的到来,也让鲁能下定决心送走勒夫。在南美超级杯独中两元的塔尔德利让鲁能花费了55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巴西媒体称,鲁能引进塔尔德利的费用绝不止这个数字。

4.萨米尔(舜天;500万欧元)

赫塔菲带走中场球员萨米尔,花费了舜天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名克罗地亚国脚,曾随队出战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据悉相比于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舜天更是要支付其3年总计1000万欧元的薪水。

5.孔卡(上港;300万欧元);苏恩佐(申花;300万欧元)

上海双雄在转会市场上不仅拼投入,而且还拼谁买的人更贵,但孔卡和苏恩佐未能分出上下。孔卡重回中超,上港花费了300万欧元,这个数字只有他加盟恒大时的一半还不到。申花最大的一笔开销,则是从索肖带来苏恩佐,转会费同样为300万欧元。

烧钱!恒大2.2亿领转会投入榜 高拉特于海标王

内援身价前5名

于海(上港;560万欧元)

上港在转会窗的最后一天,签下了国脚于海,虽然贵州并不愿意出售于海,但是上港开出的560万欧元(4000万人民币)的价格让贵州难以拒绝。这样,于海也成为这个冬窗的内援标王。

于大宝(国安;483万欧元)

国安早早的就锁定了阿尔滨核心于大宝,而且483万欧元(35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一度让外界认为,于大宝将成为这个冬窗的本土标王,不过在最后一刻被于海超越。

刘殿座(富力;280万欧元)

申鑫挖来前国门刘殿座,花费了富力28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也是冬窗富力最大的一笔开销,转会费甚至超过了外援米歇尔。

4.邹正(恒大;265万欧元)

连续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挖人,但是邹正来投,还是花费了恒大265万欧元的转会费。只是这样的身价,在如今的转会市场很难让邹正成为内援标王。

5.石柯(上港;260万欧元)

上港之所以能在石柯转会中成为最终的赢家,无外乎260万欧元的转会费让绿城方面难以拒绝,国奥队长就此成为上港的一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