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隐患!公牛全明星想走人 巴特勒有意投靠禅师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吉米-巴特勒本赛季迅速崛起,入选全明星,但他2015年夏天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有权和任何球队谈签约。据知情人士透露,巴特勒现在考虑两支球队,一支球队是尼克斯,另外一支是公牛。如此一来,如果公牛开不出合适的价码,巴特勒可能走人。

巴特勒前三个赛季在公牛以防守著称,是蓝领类型的球员,和前马刺球员布鲁斯-鲍文的角色定位很像。他在2013-14赛季场均得到13.1分5.9篮板3.3助攻,命中率为39.7%,三分命中率为28.3%。但2014-15赛季大爆发,场均得到20.2分5.9篮板3.3助攻,命中率为46%,三分命中率为35%,罚球命中率为84%。

德里克-罗斯本赛季表现不好或者因伤休战的时候,巴特勒成为公牛的进攻核心。巴特勒本赛季7次得分达到30+,是公牛最为抢眼的球员,风头隐隐盖过罗斯(微博)。因为这种出色表现,他获得2014年11月的月最佳球员,2014年12月30日获得周最佳球员。最后还以替补身份入选了2015年纽约全明星。

巴特勒这种表现,和勇士的克雷-汤普森不相上下,给公牛出了一个不小的难题。公牛实际上早看到了巴特勒的潜力,他们之前开出了4年4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试图留下这名悍将。但巴特勒方面拒绝了这个合同,他们打算要克雷-汤普森那样的合同。汤普森和勇士签订了一份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

公牛现在如果不给巴特勒开出像样的合同,可能会留不住这名悍将。2015年夏天多支球队拥有大量薪金空间,比如说湖人、尼克斯、76人等等,他们都在进行重建,试图得到年轻有实力的球员。因此,如果公牛给不出合适的价码,可能会像火箭损失钱德勒-帕森斯(微博)一样损失巴特勒。(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